无障碍说明

上港工作人员:我们一直冷静克制 视频可证明没骂人

腾讯体育9月23日(文/李旭)昨晚中超北京国安队主场同上海上港队的赛后,球员通道内发生了混乱。有声音将此形容为“上港队外教通道里辱骂和推搡北京足协官员事件。”不过,从现场流出的视频看,类似的论断与事实颇有出入。

国安与上港的比赛火药味十足

北京赛区这名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护送裁判回休息室路上,上港外教就一直在找裁判理论,等裁判进入休息室后,他们干脆将怒火发泄到自己身上,其中一人连续对自己骂了三遍脏话。

不过,到目前为止从网络上所能找到的视频中,并没有赛区工作人员所说的上港助教“连骂三遍脏话”的画面和声音。根据视频的显示,在上港队外教连问了两句——“Who are you?”后,工作人员的国骂以及攻击性的推搡动作清晰无误。

现场的一位上港球队工作人员表示,整个过程中上港方面都保持着冷静和克制,“其实也不用多说什么,视频已经能说明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