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万美金!杭州马拉松增设破世界纪录奖

[摘要]杭州马拉松男、女全马第一名都将获得4万美元的奖励,破“杭马”赛事纪录的运动员可获得1万美金的破纪录奖。此外杭马今年增设破世界马拉松纪录奖10万美金以及中国籍选手优胜奖。

10万美金!杭州马拉松增设破世界纪录奖

杭州马拉松资料图

新华社杭州9月20日电(记者夏亮)第31届杭州马拉松将于11月5日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开跑。记者20日从组委会获悉,今年赛事将增设破马拉松世界纪录奖和中国籍选手优胜奖。

“破马拉松世界纪录者将获得奖金10万美元。为了鼓励国内选手的积极性,新设中国籍选手优胜奖,奖励马拉松男、女前8名选手,中国籍选手中的第一名将获得2万元人民币的奖励。”浙江省体育局竞赛中心主任陶自力说,在奖金设置方面,杭州马拉松男、女全马第一名奖金设置和去年保持一致,都将获得4万美元的奖励,破“杭马”赛事纪录的运动员可获得1万美金的破纪录奖。

2017杭州马拉松设置5个项目,总参赛人数为35000人,其中,马拉松11000人、半程马拉松9000人,小马拉松(7公里)11600人、情侣跑(4.5公里)1600人、家庭跑(1.2公里)1800人。从9月8日报名启动到15日报名截止,5个项目的报名总数为83659人,较去年增加1万多人,报名人数再创历史新高,而中签结果将于9月24日在赛事官网以及杭马微信平台上公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