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女自创“吃货版”马拉松 跑5小时吃14个卷饼

美女自创“吃货版”马拉松 跑5小时吃14个卷饼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6日报道,8月23日,美国女记者安娜奥尔索(Anna Orso)错过了报名参加费城1万米马拉松的截止日期,为了不让报名费白白浪费,她决定跑一次不一样的马拉松——沿比赛的既定路线跑,但是会在途中每一家卖墨西哥卷饼的餐馆停下,且在每一站都吃一个卷饼。

美女自创“吃货版”马拉松 跑5小时吃14个卷饼

这场考验腿和胃的马拉松总共持续了5个小时。途中,安娜在13个餐馆停下,共吃了14个卷饼,还喝了一杯玛格丽特酒。当天上午,安娜开始了她一个人的马拉松赛跑。她在11点25分时走进了途中的第一家餐馆,这家餐馆的卷饼不能单买,只能买一份(3个),在美味食物的诱惑和饥饿的刺激下,安娜没能遵守她“每站一个玉米卷”的诺言,在第一站就吃下了2个,这给她之后的跑程带来了很大的负担。

起初,安娜还能轻松地奔跑,拍下每家餐馆、每份卷饼的照片,甚至还会给她停留的餐馆做一场深入的采访。但是在第九站时,安娜就开始后悔,她说自己不该在一开始就投入过多精力。到了第十站时,她没有像之前那样把卷饼打包带走,而是走进店里休息了一会儿,还喝了一杯玛格丽特酒。又过了几站后,她已经再吃不进去任何东西了。在吃完最后一站的玉米卷后,安娜承认:“3周后我有一个晚餐预约,我怀疑自己是否还能参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