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距终点11米倒下 女跑者用这种方式完成马拉松

距终点11米倒下 女跑者用这种方式完成马拉松

女跑者翻滚过终点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见过跑者爬过马拉松终点,或许你还未见过滚过终点线的一幕吧。上月底,在华盛顿州举行的隧道视觉马拉松比赛中,一位女选手在离终点仅11米处,因体力透支严重不得不采取翻滚的方式冲线。

现年30岁的戴文来自乔治亚州亚特兰大,上个月20日参加北湾市举行的马拉松比赛时,因体力透支在终点前跌倒,但她不想放弃,一开始先用匍匐前进的方式往终点爬去,但前进没多久,便因手脚遭石头磨破流血而一度终止,最后急中生智,干脆用滚的方式滚到终点,完成了这场赛事。

距终点11米倒下 女跑者用这种方式完成马拉松

女跑者一开始匍匐前进

当时围观群众先是愣住,但随即被她坚毅不懈的运动家精神感动,纷纷给予欢呼与掌声。事后她在接受访问时尴尬的说,当下真的有点丢脸,但为了取得明年波士顿马拉松参赛资格,也顾不了这么多了,所幸最后经大会计算,她比波马要求的底标还快出58秒,努力没有白费。

该画面被现场观众拍摄下来并上传至网络,网友表示深受鼓舞。对于一位真正的跑者来说,永不放弃无疑是其必备的品质之一,戴文可谓是身体力行的做到了。(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