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赛张帅54分钟送双蛋 血洗资格选手进八强

广州赛张帅54分钟送双蛋 血洗资格选手进八强

张帅挺进八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WTA国际赛广州女子网球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中国金花张帅仅仅用了54分钟就以两个6-0横扫土耳其选手索伊鲁,强势晋级八强;另一位中国选手王雅繁连丢两盘以1-6和2-6不敌俄罗斯红粉罗迪娜,遗憾止步次轮。

张帅在今年的美网赛中杀进第三轮输给了头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上周她参加了东京公开赛但是在第二轮不敌哈萨克斯坦选手迪亚斯。本周张帅的世界排名为第30位,本站比赛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送蛋击败了同胞尤晓迪,今日比赛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79位的土耳其选手索伊鲁,后者在首轮直落两盘横扫希腊选手萨卡里。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张帅率先发球,她开局进入状态非常快,首局轻松保发之后,她在第2局两位选手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0领先。随后的比赛依然完全处于张帅的掌控之中,她连破带保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0,第6局张帅化解了对手的局点机会,再次完成破发之后以6-0送了对手一枚鸭蛋。

第二盘比赛中,张帅的优势依然明显,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就成功完成破发迅速取得局分3-0领先。索伊鲁显得无心恋战,张帅在第4局再次完成破发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第5局中中国金花化解了对手两个破发点之后惊险保发以5-0领先进入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6局张帅以小分40-15拿到连续两个破发点兼赛点,最终她成功破发以6-0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4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目前世界排名为第147位的中国小花王雅繁迎战排名比自己高出50多位的俄罗斯红粉罗迪娜,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今日首盘比赛中,王雅繁率先发球,她在开局之后完全陷入被动,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没有达到45%,罗迪娜在本盘化解了王雅繁全部两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7个破发点上完成了3次破发,尤其是在第7局王雅繁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的关键破发,帮助她直接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罗迪娜的优势依然明显,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依然保持在70%以上,成功化解了王雅繁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完成2次破发,最终俄罗斯红粉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王雅繁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5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第二轮比赛中,瑞典选手佩特森直落两盘以6-3和6-0横扫从资格赛中突围的中国选手张恺琳;塞尔维亚选手库尼奇直落两盘以6-4和6-0击败德国选手巴瑟尔;澳大利亚资格赛选手卡普雷拉直落两盘以6-0和7-5击败赛会3号种子、爱沙尼亚选手孔塔维特。(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