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传电影迟迟不开机 李娜出演《网球王子》

自传电影迟迟不开机 李娜出演《网球王子》

李娜夫妇出现在发布会现场

腾讯体育9月17日北京(文/王怡薇)9月17日,2017腾讯影业年度发布仪式上,著名网球名将李娜、姜山夫妇现身,据悉李娜夫妇将参与网剧《网球王子》拍摄,担任“特别出演”及技术顾问。

10年前,人气漫画《网球王子》曾拍摄中国版电视剧,10年后,腾讯影业再次投拍这部经典的漫画,并请来李娜和姜山夫妇担任技术顾问,娜姐还将客串剧中一个重要角色。

“希望通过这部(剧)影响还没有走进网球的人,希望大家能喜欢上网球。”对于加盟《网球王子》李娜这样说道,而老公姜山则不改幽默本色,“帮大家喜欢上网球我们可以,但要让他们变‘王子’还得依靠导演和编剧。”姜山一句话再次逗翻全场。据悉本剧将由

“快男”魏晨、赵英博等人主演。而新《网球王子》编剧也表示,拍摄本剧最大的难度在于如何将漫画二次元与现实、真人演员做结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