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步企鹅跑带你在沙滩上奔跑 补水防晒不可少

特步企鹅跑带你在沙滩上奔跑 补水防晒不可少

特步企鹅跑厦门站23日开跑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沙滩上跑步是什么样的感觉?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厦门站将给你答案。不过相比在其他场地跑步,沙滩跑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细节。

运动场地的接触面越柔软,你消耗的热量就越多。在沙滩上慢跑,会比在硬场地上做同样的运动多消耗20%-50%的热量。

结合心肺功能训练和耐力训练的沙滩运动疗法,对于强身健体有独特的效果,其中尤其以沙滩跑步效果最为明显。毕竟,跑步是所有运动中最简单最有效的项目,实行起来也最轻松愉悦。

沙滩跑步的益处多多。由于脚掌集中了与身体所以器官相关的经络、穴位,因此在粒粒西沙上慢跑能够刺激副肾上腺组织,醋精急速分泌,消除体内的色素沉淀。此外,由于双腿不停地相互转移,协调配合,不经能提高大脑左右半球的功能,延迟脑细胞的衰老,还可锻炼腿部肌肉的力量,增加脚踝、膝盖、腰椎等部位关节的灵活性。

当然,如果您在沙滩上跑步是个新手,那么最后从湿的坚实的沙子上开始——这样比在柔软、干燥的沙子上简单的多。您可以慢慢的在柔软的沙滩上增加2-3分钟的间隔,在湿的沙滩上休息更长时间。当您开始习惯干沙子时,您可以开始跑更长的时间。

在沙滩上跑步比在路面或跑步机上难很多,所以您要降下速度,要适度。

为了防止脱水和其他与热相关的疾病,确保有大量的水可以饮用。如果没有喷泉,您需要自己携带水,或者至少带瓶装水。

在沙滩上跑步通常意味着,您在直接的日照下,所以确保您的皮肤擦了高于SPF15的防晒霜。同时,赤脚跑对建立您脚底的力量很有帮助,但是因为您长期习惯于穿鞋,所以我们的双脚没有那么强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