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步企鹅跑-跑友程玲:跑步改变了我的人生

特步企鹅跑-跑友程玲:跑步改变了我的人生

程玲接受腾讯体育专访

腾讯体育9月10日深圳(文/孙昱)9月9日,2017年特步企鹅跑深圳站的活动进行,有数千跑友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氛围火爆。记者在现场也采访到了来自爱跑超人跑团的跑者程玲,程玲认为跑步改变了她,让她变得更加乐观、阳光的去面对生活。

来自爱跑超人跑团的程玲从事金融相关工作。2015年,程玲参加了爱跑超人跑团的一次活动,从此便热爱上了跑步,并加入了爱跑超人。从那时候开始,跑步成为了程玲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平时无论工作有多忙,程玲每周都会跑步3-5次。“在热爱上了跑步之后,平时工作的压力也得到了很大的缓解,人也变得自信阳光起来。”程玲认为跑步对她生活带来了很大改变。

程玲所在的爱跑超人跑团经常会组织活动,每个月都会举行一次生日会。有一次生日会,恰逢程玲生日,程玲与跑友们在跑步的活动中度过了自己的生日,这也让程玲十分难忘。“我们的跑团是个有爱的大家庭,大家会互相支持,互相鼓励。在平时跟跑团的跑友,私下也经常会联系,一起运动和聚餐。在跑步的过程中,认识了很多很多同样热爱运动的朋友,特别开心。”程玲这样说道。

对于未来,程玲希望自己能参加一次半程马拉松。“之前还没有参加过马拉松,很希望能参加一次,对于成绩方面,没有要求,跑开心就行。”程玲说。平常的生活有雨有晴,爱跑的生活永远都是晴天,程玲认为,这就是跑步的意义,她会把这份热爱一直坚持下去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