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富力1-0国安 陈志钊弑旧主门将连献神扑

腾讯体育9月16日 中超第25轮,广州富力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比赛,陈志钊攻破旧主城池,两队门将程月磊和杨智连续做出神奇扑救,富力暂1-0领先。

半场-富力1-0国安 陈志钊弑旧主门将连献神扑

富力迎战国安

第6分钟,奥古斯托长传球送到禁区,宋博轩插上形成单刀,面对程月磊右脚停球左脚射门,但边裁举旗示意,宋博轩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不过从慢镜回放来看,这球值得商榷。

第9分钟,唐淼中场带球连续晃开2名国安防守球员,随后长传球转移给左路的姜至鹏,但跑出空位的姜至鹏没有传中,富力的这波进攻戛然而止。

第14分钟,唐淼右路传中,国安后卫抢到第一点解围不远,富力拿球继续组织进攻,陈志钊迎球怒射,虽然皮球力量极大,但角度不佳被杨智没收。

第20分钟,姜涛右路强行传中逼得角球机会,奥古斯托开出角球,但国安进攻球员抢位时犯规在先,角球未能换成射门的机会。

第21分钟,姜至鹏左路弧线球传中,皮球直接奔向球门,杨智注意力集中将球托出底线,随后富力开出的角球被杨智没收。

第26分钟,张稀哲禁区前沿拿球,稍作调整后一脚抽射,皮球直奔球门上角,但张稀哲的射门精彩,程月磊的扑救也漂亮,飞身用指尖将球一点拨出底线。

第29分钟,富力后场抢断得手快速反击,扎哈维禁区前沿得球,随后直塞禁区,陈志钊插上面对杨智轻松得手,富力打破僵局,1-0。由于是面对旧主进球,陈志钊没有庆祝,本赛季2场和国安的较量,陈志钊均有出色表现。

第31分钟,姜至鹏左路弧线球传中,扎哈维抢到前点头球攻门,但皮球顶在肩膀之上,偏离目标。

第33分钟,张功禁区前沿对索里亚诺犯规,索里亚诺操刀主罚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后急速下降,程月磊飞身将球扑出,张稀哲快速插上补射,程月磊瞬间起身将球再次封出,不过补射的张稀哲越位在先。

第36分钟,国安后场差点酿下大错,扎哈维拿球送出直塞,卢琳插上单刀面对杨智,但出击的杨智抢先将球破坏,富力错失一次扩大比分的良机,双方门将连续贡献神勇表现。

第39分钟,李提香后场拼抢时抬脚过高,踢倒了朱朝庆,国安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国安开出战术任意球,李磊拔脚怒射,皮球如出膛炮弹一样奔向球门,可惜打在边网之上。

第44分钟,国安获得角球机会,主罚角球之前,奥古斯托对主裁马宁有言语不敬,被出示黄牌警告。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

门将:1-程月磊;

后卫:18-弋腾、36-黄政宇(U-23)、35-李提香(39’黄牌);

中场:11-姜至鹏、4-张功、23-卢琳、32-陈志钊、20-唐淼;

前锋:7-扎哈维、9-吉安努

替补:25-韩锋、13-叶楚贵(U23)、14-曾超、17-张晨龙、19-姜积泓、24-麦嘉健(U23)、29-肖智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22-杨智;

后卫:4-李磊、30-雷腾龙、31-赵和靖、28-姜涛;

中场:10-张稀哲、5-拉尔夫、11-宋博轩、21-奥古斯托(44’黄牌);

前锋:9-索里亚诺、15-朱朝庆(U-23)

替补:33-张岩、7-张池明、18-金泰延、19-于大宝、20-张辛昕、26-吕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