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生死战!富力国安谁输谁出局 为争亚冠资格搏命

腾讯体育9月16日 富力主场和国安的较量,是中超第25轮的一场重头戏,双方将为亚冠资格而战。不过目前积分榜上的形势,让两队只有取胜的一方才能保留希望,打平是双方都不能接受的结果。【

看点一:富力国安亚冠资格之争

相比上港和申花的较量,因为德比的名头成为焦点大战,实际上富力和国安的对决,才是本轮的重头戏。两队同积37分排在积分榜的第6和第7位,距离第3的河北5分,距离第4的权健4分,距离第5的鲁能3分。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只有取胜才能紧随身前球队,打平则意味着双双退出亚冠资格之争。

看点二:富力靠越秀山止颓?

3轮不胜,只拿到1平2负的成绩,其中2场失利全部是做客的比赛,在客场抢分能力不强的情况下,越秀山主场成为富力继续争夺亚冠资格的希望。自足协杯4-2完胜恒大开始,富力在越秀山取得了5胜1平的不败战绩,上一个主场才被鲁能止住连胜的脚步。借助越秀山,富力重回胜利轨道?

国安在富力主场战绩惨淡

看点三:国安争取破咒

做客面对富力,对于国安来说如同噩梦一般,2012-2014这3个赛季,国安在客场竟然全部输给了富力,2015和2016赛季,国安做客也只能带走1分。国安要想继续紧追身前的鲁能等队,就必须破咒在客场首胜富力。

看点四:富力多名主力伤停

赛前,富力官方发出公告,球队的主力唐淼、乌索和雷纳迪尼奥都有伤在身,其中乌索的伤势较重,唐淼和雷纳迪尼奥能否赶上这场对决也是疑问重重。一旦富力多名主力无法出战,这对于国安来说将是绝对的利好消息。

看点五:非最佳状态对决

富力此前3轮不胜,而国安此前5轮也只有1胜3平1负,除了大胜辽足,其余4战都未能拿到3分。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在所谓的亚冠资格之争的关键比赛中,施密特还没有带领国安拿到过一场胜利,打平了鲁能和权健,输给了河北。巧合的是,富力上轮同样输给河北,强强对话中的糟糕表现,才导致两队在本轮必须死磕。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