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反兴奋剂组织领袖:望禁止俄罗斯参加2018冬奥

反兴奋剂组织领袖:望禁止俄罗斯参加2018冬奥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9月15日,反兴奋剂组织中的17位领袖联合上书,建议取消俄罗斯代表团参加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资格。

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这17位领袖表示“像俄罗斯这样纵容运动员服用兴奋剂的国家不该出现在奥运会上的赛场上。”

位于美国、巴西、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的反兴奋剂办事处都在这份声明上签了字,他们表示如果俄罗斯代表团能够证明他们将受到反兴奋剂组织的强烈约束,他们才能够被允许参赛。

此前一位名叫理查德·麦克拉伦的调查者,在索契奥运期间,事先揭露了俄罗斯国家赞助的兴奋剂体系的证据,但现在俄罗斯方面对指控拒不承认,事情依然没有定数。

据悉,国际奥委会有两个小组将审查麦克拉伦的报告,以确定俄罗斯明年是否被允许参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