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当代力帆悍将化身良师益友 走进校园传道授业

腾讯体育9月13日 当球场上的杀手面对10多岁的小朋友时,展现的是你想象不到的另一面。球场上一脸严肃的“AK”卡尔德克,杀气腾腾的“带刀后卫”刘宇,在重庆江北区和济小学的孩子们面前,不仅是课堂上的良师益友,还成了亲和力十足的孩子王。

昨天下午,卡尔德克、刘宇、冯劲、陈雷、隋维杰等9名当代力帆足球队的球员代表来到江北区和济小学,给学校足球队的小孩子们上了一堂亲切的足球课。

当代力帆悍将化身良师益友 走进校园传道授业

陈雷刘宇化身良师益友

在学校礼堂的上课时间,当代力帆的队员们俨然是孩子们的良师益友,面对孩子们的提问,都给出了非常认真的建议。

有小朋友问到如何让自己练就强健的身体,当代力帆右后卫陈雷认真的给出了自己的建议,“首先要早睡早起,然后要控制饮食。猪肉少吃,多吃牛肉鱼肉和牛奶,多吸收蛋白质,会让自己的身体更加强壮。此外,多喝水,随时要补充水分,对于运动员来说,水分很重要。”

面对孩子们提到怎么样做才能让自己更加强大的问题,刘宇则道出足球生涯最重要的两个词,信心和坚持。刘宇说,“首先要有信心,按照教练布置的要求去完成训练,最后就两个字,坚持。”

亲和力爆棚 卡尔德克签名签到手抽筋

而来到足球场上,9名当代力帆的球员们分别结对子,教给小朋友们一些基础技术动作,随后还分组跟和济小学的足球小球员们混合编队进行了足球比赛的PK。虽说是比赛,但走进校园的职业球员们展示的更多的是亲和力爆棚的一面。

场上的带刀后卫刘宇,此时化身邻家大哥哥,比赛刚刚结束就把自己小分队的每一位小球员都抱起来举高高,简直是让外人心生羡慕。有着重庆梅西之称的冯劲,一口地道的重庆话,让孩子们天生就亲近,他也不顾面颊上豆大的汗珠,认真完成每一个的签名的请求。

至于球队的当家射手卡尔德克,受欢迎程度更是毋庸多言,比赛刚刚结束,孩子们就里三层外三层的围着他讨要签名,巴西射手耐心的将所有孩子的签名要求完成,手都已经麻了。他对于俱乐部走进校园的活动也给予了很高的回应,“下午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能给孩子们更多的帮助。”

活动最后,武汉当代明诚和双刃剑体育向和济小学赠送了100个崭新的足球,用于学校教学使用。当代明诚董秘高维表示,当代明诚近年来接连在足球领域布局,正是希望培育中国的足球文化,夯实中国足球的基础。未来我们还会继续积极地开展青少年足球活动。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