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力帆已处于安全位置 吴庆受伤无大碍

腾讯体育9月10日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十四轮重庆当代力帆主场2-0击败了辽宁沈阳开新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当代力帆队主教练张外龙肯定了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也透露接下来的比赛球队会努力去取得更好的成绩。

间歇三周之后重回奥体主场,便能够拿下这场比赛,使得张外龙的球队已经处于一个比较安全的排名,对此张外龙也对到场的26187名球迷表示感谢,“首先在间歇期三周之后,主场来了这么多球迷,感谢球迷也感谢球员,也感谢在间歇期的时候俱乐部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在济州岛集训。”

今天的比赛,打进精彩远射的吴庆获得了全场最佳球员,但比赛的过程中,作为球队的队长吴庆以及韩国国脚郑又荣分别受伤被替换,两人的伤势有轻有重。队长吴庆的情况应该只是硬伤,而郑又荣的情况则可能会比较严重,张外龙说,“吴庆的情况,他赛季一直打下来的慢性伤,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郑又荣的情况可能会严重一些,还需要明天队医组的观察。”

虽然目前处于一个有利的位置,但张外龙也不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为了刻意培养新人而换上一些年轻球员登场,取得更好的成绩才是首要目标,“首先能够拿到这个分数,球队现在应该是比较安全,这也是靠所有人的努力达成的,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也会力争打出更好的成绩。”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