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嘉尔:能得1分就很满意 会挑战本届助攻王

2017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今日开打,人气偶像王嘉尔在腾讯前方演播室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输赢并不重要,自己能得1分就已经非常满意,在谈到可能挑战的纪录时,王嘉尔坦言,自己会挑战本届助攻王。

王嘉尔:能得1分就很满意 会挑战本届助攻王

王嘉尔做客演播室

在谈到参加本次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时,王嘉尔表示:“很多人不知道我会打篮球这个背景,甚至说,很多人不了解我,所以想通过这次机会去展示自己是一个更多面的人。”

在谈到自己如何为本次比赛做准备时,王嘉尔坦言:“其实并没有太多准备,毕竟,我上学的时候就在学校的篮球队里,是球队里仅有的三个中国球员,我的平时爱好就是打篮球,虽然个子矮,但速度还是挺快的,最近,我刚刚在训练基地学习了正确的投篮姿势,能够和皮尔斯和雷-阿伦这样的NBA球星对决,我的胆子也是蛮大的。”

在谈到对本届比赛的期待时,王嘉尔坦言,自己更多是享受乐趣,更多去享受团队篮球。“输赢并不重要,主要是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能投1分就很满意了,这不是个人的项目,是团体运动,还是要专注于团队篮球。”

在被问及最近是否看过比赛时,王嘉尔坦言:“最近没有看比赛,一直在做音乐,我喜欢做综艺,但这不是我的唯一一面。”

垃圾话是NBA文化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当被问到会选择什么垃圾话来对付对手时,王嘉尔说道:“我没有试过讲垃圾话,我从小没有打过架,因为每次要打架了,我都会第一个说对不起。”

随后主持人王猛也调侃道,你可以唱着你的歌词把对手过掉,王嘉尔也随即开玩笑:“那我就可以从空挡穿过去,然后在他面前去投篮。”

在本届名人赛中,谁会成为发挥最好的人?王嘉尔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觉得是蒋劲夫吧,他现在没有伤病,我也是非常担心有人受伤,他还是蛮拼命的,不要伤到自己。”

在对手里,谁的实力最强?王嘉尔坦言:“我觉得董力、吴亦凡、皮尔斯吧,能够和皮尔斯对抗已经达到了我的篮球梦想了,对了,还有艾弗森,我一直是他的铁粉,我收集了他的许多球鞋,今天在更衣室,他送给我一个礼物,让我受宠若惊,他甚至喊了我的名字,我当时就楞了。”

在谈到挑战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的纪录时,王嘉尔表示,自己要挑战助攻纪录。“我会挑战助攻王,3打3和5对5不同,半场,后卫很容易进去,全场就不容易了。”

王嘉尔简历:

昔日的击剑王子,17岁时便获得亚青赛男子17岁组佩剑个人金牌,同年获得了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机会,他三次夺取亚洲冠军,三次成为全国冠军,击剑生涯可谓一片坦途。后来,王嘉尔成功转型,成为人气偶像。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王嘉尔:能得1分就很满意 会挑战本届助攻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