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尔斯:能和阿伦再聚很棒 骑共享单车了解中国

2017年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今日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打响。而在赛前,皮尔斯和雷-阿伦做客腾讯前方演播室,接受了主持人王猛的采访。皮尔斯表示他很高兴能够再次和阿伦相聚,他还骑共享单车了解上海。谈到比赛,皮尔斯笑称要当犯规王,还要力争打破三分纪录。

皮尔斯:能和阿伦再聚很棒 骑共享单车了解中国

雷-阿伦与皮尔斯做客演播间

皮尔斯和雷-阿伦此次同时参加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并上演了“世纪拥抱”,五年隔阂一朝打破,感动了无数球迷。在采访一开始,皮尔斯就被问到关于象征两人关系破冰的拥抱,他表示很高兴能够有机会再和雷-阿伦一起。

“我和雷-阿伦之间有着很多的故事,我们这几年发生了很多的事情,我们并肩作战,我们一起夺冠,无论如何,这些事情都是无法改变的。”皮尔斯说道,“而现在,我很高兴我们又回来了,待在同一个房间里谈天说地。”

而对于此次中国之行,皮尔斯一直享受其中。相比雷-阿伦喜欢用跑步去了解一座城市,皮尔斯有另一种方式,那就是骑共享单车。

“我很享受这次来中国的旅行,我也尝试过了之前并不是很了解的食物。”皮尔斯说道,“我希望能够在这里待很长很长的时间,但可惜我不久后就要回到美国。这里一切都非常好,除了天气有些潮之外(雷-阿伦一旁解释道皮尔斯住洛杉矶住习惯了)。”

“阿伦喜欢跑步去了解上海,事实上,还有更好的方式,那就是骑共享单车,我还专门下了一个共享单车app。”皮尔斯接着说道,“我骑了两个小时的单车,去欣赏和了解上海。”

在采访最后,皮尔斯被问到关于在今晚打响的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他透露了自己的小目标。

“我也许可以去争取下犯规之王,成为全场犯规最多的球员。”皮尔斯笑着说道,“我和阿伦或许可以冲击下三分球的纪录。”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三分命中纪录由麦蒂保持,他在上届一共就投中了6个。(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皮尔斯:能和阿伦再聚很棒 骑共享单车了解中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