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亦凡:我这次是剑指名人赛MVP 要砍下40分

万众期待的体育娱乐年度最大盛会闪耀归来,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红蓝大战第二季-2017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隆重上演。红毯秀星光耀眼,吴亦凡作为压轴嘉宾,不但引发粉丝疯狂欢呼,还在赛前说出本次名人赛目标,将砍下40分剑指MVP。

吴亦凡:我这次是剑指名人赛MVP 要砍下40分

吴亦凡登场

2017年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华丽开幕,红毯秀星光熠熠,吴亦凡作为压轴嘉宾帅气登场,场面瞬间变得更加火爆,粉丝们一边掏出手机拍照,一边为吴亦凡欢呼助威,偶像指数爆棚。

吴亦凡在首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中砍下15分14篮板,可惜他所在的明星红队以一分之差憾负,吴亦凡与MVP擦肩而过。这一次,吴亦凡希望能够如愿。“我是剑指MVP的,不给我就回家了,”吴亦凡笑称。

想拿MVP就要有漂亮的数据,首届名人赛MVP孙杨砍下22分18篮板,吴亦凡这次打算以怎样的成绩单争夺MVP呢。“40分吧,”吴亦凡赛前给自己设定了目标。

吴亦凡能不能拿到40分,能不能当选MVP,2017年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红蓝对决第二季,我们一起期待。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吴亦凡:我这次是剑指名人赛MVP 要砍下40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