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花絮:冰球场演武斗 华裔球员与对手大打出手

[摘要]9月9日,2017/2018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继续进行,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坐镇主场上海三林中心以1-4不敌芬兰赫尔辛基小丑队,主场首秀无缘开门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2017/2018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继续进行,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坐镇主场上海三林中心以1-4不敌芬兰赫尔辛基小丑队,主场首秀无缘开门红。本场比赛,两队争夺非常惨烈,两次上演武斗,沃尔斯基与对手相撞后失去重心,直接打碎内场玻璃。第三节,华裔球员建安和安蒂拉大打出手,更是将对方护具打掉。

花絮:冰球场演武斗 华裔球员与对手大打出手

比赛中,建安与对手大打出手

昆仑鸿星疯狂制造险情 小丑门将神勇扑出

第一节最后6分钟,昆仑鸿星打得非常激进,连续在小丑队门前制造险情,建安的进攻极具杀伤性,角度和力量都不错,然而小丑队门将表现神勇,将球扑出,随后,布雷接到队友妙传,在小丑队门前强行突破,在成功骗过一个防守队员后射门,这个球的角度非常刁钻,不过小丑队门将的发挥有尤为出色,他用身体将球挡出。

双方刺刀见红屡现冲突 险些动手

首节比赛,双方互交白卷。第二节,不甘平局的小丑队率先发力,25号在昆仑鸿星门前射门,之后,齐布楚拉在进攻时与对方防守队员发生碰撞,两人言辞激烈,小动作较多,险些升级为一场武斗。

好景不长,紧跟着71号杰加罗进攻时与小丑队队员发生碰撞,杰加罗对此很是不满,奴气熏天,直接推了对手一把,好在裁判及时赶到,将两位选手拉开,才避免了一场危机。

这段时间,昆仑鸿星队打得有些着急,也许净顾着与对手发生言语、肢体冲突,自己的后防线出现漏洞,被詹森率先破门,比分0-1落后。

花絮:冰球场演武斗 华裔球员与对手大打出手

建安

建安和安蒂拉大打出手 冰球场上演综合格斗

第三节末段,落后的昆仑鸿星打得比较郁闷,而领先的小丑队小动作比较多,两队心情都有些压抑,建安强行突破被小丑队多名队员阻拦,而且手上小动作比较多,这惹恼了建安,点燃了建安的情绪,他直接动手,与安蒂拉上演综合格斗,两人拳脚相加,裁判也是愣了一下,才过去劝阻,建安和安蒂拉依然不依不饶,两人开始上演柔道好戏,身材相对矮小的建安抱摔功夫了得,在搏斗中丝毫不落下风,最终两名裁判过来才劝阻成功,将两人直接罚下场。

现场火药味十足 沃尔斯基撞碎内场玻璃

第三节最后5分钟,场上的火药味十足,双方拼抢得更加激烈,特别是主场作战的昆仑鸿星,队员们情绪普遍有些急躁,8号沃尔斯基与队友在外围因为争抢撞到一起,两人都无法控制重心,直接摔出广告挡板外,而且砸碎了内场玻璃,还险些伤到玻璃旁边的昆仑鸿星教练组成员。(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