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HL昆仑鸿星征召余世文 一线队华裔人数达8人

KHL昆仑鸿星征召余世文 一线队华裔人数达8人

余世文

腾讯体育讯 9月1日,KHL昆仑鸿星队向VHL黑龙江昆仑鸿星队征召后卫余世文(Jason Yee),这也意味着昆仑鸿星一线队的华裔球员人数达到8人。

余世文1990年出生于加拿大卑诗省西德尼,身高183cm,体重79kg,司职后卫。2006-07赛季余世文为BCMML的南岛雷鸟队和BCHL的维多利亚灰熊队效力,并为前者打进8个进球,贡献20次助攻。2007-08赛季余世文继续留在灰熊队效力;2008-09赛季,余世文加入鲍威尔河王队,三个赛季收获5个进球30次助攻,后两个赛季帮助球队杀入季后赛;2011年余世文转战USports,他为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球队效力了四个赛季,打进7球送出20次助攻。在2017年夏天,余世文在昆仑鸿星全球海选温哥华站被球队选中,加入昆仑鸿星下属的VHL黑龙江昆仑鸿星队。

在本赛季的VHL季前赛中,余世文表现非常出色,因此被昆仑鸿星主教练迈克·基南相中,提拔进入KHL一线球队,这也是第8个代表昆仑鸿星出战本赛季KHL比赛的的华裔球员。此前,袁俊杰、建安、海云、叶劲光、赵传礼、骆嘉和段仕能已经代表昆仑鸿星出战了KHL的前三场比赛,除守门员段仕能外,其他球员均已有得分入账。毫无疑问,余世文的加入也使球队华裔球员的阵容进一步扩大和提升,为2022中国冰球计划的成功添砖加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