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秘李宗伟杀手:31岁厚积薄发 拥有服装品牌

揭秘李宗伟杀手:31岁厚积薄发 拥有服装品牌

勒维德兹爆冷淘汰李宗伟

腾讯体育8月22日格拉斯哥(文/张楠)尽管在外界看来,法国怎么还会有男单运动员能阻击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但勒维德兹今天就做到了。凭借丹麦公开赛和今天世锦赛的两场胜利,这名31岁的老将已经晋升为李宗伟的“新克星”。然而,他连教练都没有,这个早已经离开法国国家队并以个人名义参赛的选手还拥有自己的服装设计品牌,在职业生涯的末期成为了全世界羽毛球圈的焦点,勒维德兹这一次算是赚了。

对于很对人来说,勒维德兹的名字还很陌生,因为法国羽毛球的实力在欧洲一直不强,他虽然也参加过很多次世锦赛和两届奥运会,但是在国际赛场上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战绩,只在2013年夺得过地中海运动会的冠军。青年赛期间,他甚至是练男双出身的。就在去年的法国公开赛上,他险些2-0就击败李宗伟,在被扳回一局之后,第三局他在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反超获得胜利,也爆出了当时丹麦公开赛最大的冷门。而且,那一天恰好是李宗伟的生日。

勒维德兹似乎就是来克制李宗伟的。这次世锦赛,他居然第一轮就被抽到了李宗伟,也是给原本就签运不佳的李宗伟雪上加霜。而今天的比赛就像是法国公开赛的翻版,同样的三局,同样还是他获胜了。赛后,他也成为了媒体追捧的红人:“我今天获胜的关键就是进攻,一直进攻。虽然在第二局我也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我的心态很放松,我相信他的压力会比我大,所以我一点儿都不着急,我相信我会获得胜利。”

有趣的是,勒维德兹今天的比赛甚至都没有教练。赛后不少人都跑去祝贺在法国国家队已经执教了两年的皮特-盖德,虽然盖德今天没有上场指挥,但大家都以为勒维德兹获胜或许跟盖德给他传授心得有关,但其实都是误会。

勒维德兹其实早已经退出国家队,他的确拥有自己的教练,但是这次世锦赛教练留在了法国的家里,都没有跟他一起来。“我现在跟法国国家队并没有什么关系,但是我私人关系跟盖德不错,不过也没有针对这场比赛去找他学习什么,获胜就是因为自己的心态和战术比较正确。”勒维德兹这样表示。

有趣的是,勒维德兹虽然现在还在羽毛球赛场上征战,但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就是拥有自己的高端衬衫品牌。这个品牌已经创立几年,品牌的名称就是他自己的名字“LEVERDEZ”,主要经营的就是男女士的衬衫。从官网的价格来看,一件的价钱大概在400欧左右,在欧洲也算是高端品牌。而他还特别会经营自己,专门制作了网站对自己的品牌和赛场上的信息进行宣传。

来自法国badzone的资深记者拉斐尔就说,今天这场胜利肯定会加大他在法国的知名度:“对于我们来说,这可是个大新闻了!”而对于他能够两次击败李宗伟的原因,他也评价,勒维德兹一直是一个很用脑子打球的球员:“他打球很聪明,而且现在不得不承认,李宗伟的状态在一点点下滑,所以他抓住了这个机会。”

或许,这场胜利也会让勒维德兹的衬衫能够在法国继续热销下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