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奎奥霍恩二番战确定 澳洲市长证实年内开打

帕奎奥霍恩二番战确定 澳洲市长证实年内开打

帕奎奥将与霍恩举行二番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路透社报道,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市长格雷厄姆-夸克当地时间本周一宣布,38岁的菲律宾拳王帕奎奥与29岁的澳大利亚拳手霍恩的二番战,确定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再次在布里斯班举行。

今年7月2日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Suncorp体育场,拳坛超级巨星、WBO147磅世界职业拳王曼尼-帕奎奥迎战东道主不败拳手霍恩,双方打满12回合最终三名裁判判罚霍恩点数获胜。三名裁判具体给出的分数为:117-111、115-113、115-113。赛后38岁的帕奎奥非常不服气,他很快表达了希望与霍恩进行二番战的愿望,并说:“我热爱这项运动,在我的热情褪去之前,我会继续为上帝、家人、粉丝以及我的祖国战斗。”

7月初的那场比赛,创造了ESPN自1900年以来最高的收视率,网上实时数据流观看也打破了ESPN以及ESPN网络电视的收视纪录,共创造了1440万次收看数。不过那场比赛是免费播放的战斗,外电认为不卖PPV是帕奎奥已经面临职业末期,市场动员力下降的结果。在7月初的比赛之前,帕奎奥就与霍恩签订了二番战协议,比赛的结果也让帕奎奥很渴望再找机会复仇。

格雷厄姆-夸克早些时候曾公开威胁说,如果帕奎奥团队迟迟不能确认是否愿意打二番战,布里斯班政府就将放弃资助这项赛事。当地时间本周一,格雷厄姆-夸克对当地媒体表示,当天早些时候帕奎奥团队已经确定帕奎奥将在今年到布里斯班与霍恩再打一场。

7月初的两人第一次比赛,有近6万观众在露天体育场欣赏到了这场世界顶级的职业拳赛。夸克市长透露,两人的二番战大约会在今年的11月举行,布里斯班接下来将全力投入到比赛的筹备之中。(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