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俱乐部排行榜:皇马连续4个赛季第1 巴萨仅第3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欧足联官方公布了最新俱乐部排行榜,皇马以创纪录的176.999分连续4个赛季高居榜首。拜仁154.899分排在第2,巴萨和马竞分别第3和第4位。

俱乐部排行榜:皇马连续4个赛季第1 巴萨仅第3

俱乐部排名皇马居首

皇马上赛季4-1击败尤文成功卫冕欧冠冠军,最近4个赛季他们3次捧起大耳朵杯,霸气外露。自2013-14赛季夺得欧冠冠军,皇马就从巴萨手中夺过了俱乐部排行第1的宝座,最近4个赛季皇马都在欧足联的俱乐部排行榜上高居第1,目前他们的最新欧战积分为176.999分,比排名第二的拜仁高出22.100分。

排在第3和第4的是巴萨和马竞,凭借近几年欧战的出色发挥尤文上升4个排位来到第5的位置,而切尔西则因为上赛季无缘欧战下降到第10位。塞维利亚进入前10榜单,凭借上赛季夺得欧联杯冠军,曼联的排位从第20位上升到第15位,像摩纳哥、贝西克塔斯、罗斯托夫、比尔舍瓦哈普尔等球队也有较大的排名涨幅。联赛方面,西甲无可争议的继续排在第1,德甲落后25分排在第2,英超意甲分别第3和第4。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