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连续九年取得联赛开门红

2017年08月21日22:1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击败贝蒂斯之后,巴萨收获连续九个赛季的联赛开门红。

巴萨连续九年取得联赛开门红

在诺坎普2-0击败贝蒂斯之后,巴萨顺利收获联赛完美开局。这是他们自2009-10赛季以来连续九年取得联赛开门红。上一次联赛首轮未能取胜要追溯到2008-09赛季0-1不敌穆尔西亚。

德乌洛费乌参与了两个进球,完成了正式比赛中为巴萨奉献的首次助攻,助攻了罗伯托。

巴萨在诺坎普球场已经连续15场比赛面对贝蒂斯不败(13胜2平)。他们获得过去七场对决的胜利。

罗伯托打进在巴萨的联赛处子球。此前他在欧冠打进3球、国王杯打进3球。他的上一个进球是在6-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一役。

塞梅多完成西甲处子秀,表现不俗,完成49次传球,抢断5次。他也完成2次突破。

巴萨从未在诺坎普的联赛首轮输球(27胜2平)。

梅西全场比赛极具威胁,三次射门击中门框。上一次发生类似事件是2006年的久利。

巴萨有57次取得联赛开门红,是次数最多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