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冷门过后奥沙利文承包上座率 称只享受比赛过程

8月19日晚,2017恒大斯诺克中锦赛进行了第三轮的最后四场比赛。“火箭”奥沙利文直落5局横扫多特晋级。在塞尔比、丁俊晖等明星都出局了之后,奥沙利文成为赛事最大的看点,他与多特的的比赛也创造了赛事开打以来最高上座率。

冷门过后奥沙利文承包上座率 称只享受比赛过程

奥沙利文在比赛中

今晚奥沙利文比赛场地的看台座无虚席,火箭也以一场赏心悦目的速胜回报给粉丝们。“我就是想让人们露出笑容。这就是我想做的,是我打斯诺克的一个宗旨,我认为这件事更重要,我想改变更多人,让他们看到我能做些什么。我不怎么担心结果,如果赢了那当然很棒。我只是想让粉丝们能有一场好的回忆。”

偶像夺冠无疑是粉丝们最愿意看到的结果。事实上,奥沙利文只要在中锦赛夺冠,就能在排名赛冠军的数量上超过希金斯和戴维斯。三人目前都拥有28个冠军,而希金斯和戴维斯都已经出局了。奥沙利文撇撇嘴,表示没有想过这么远。“我没有怎么看过记录,我的全身心都放在比赛本身,享受这个过程,希望大家都看的开心。如果创下了一个好的记录我当然是开心的,但我更关注的是每一场比赛,有好的表现。”他说。

其他顶尖选手的出局,也为奥沙利文本次夺冠提供了良机,但奥沙利文表示自己从来没想过夺冠。他的宗旨是享受比赛:“我只想每一场比赛如何打的更好,今晚我就很享受,在这里的三场比赛我都很享受,明天也会保持这种心态。不要想太多,不管是赢是输都只是一场比赛而已。当你享受这一切时,这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不享受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我很难想象你怎么能过得快活。斯诺克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我希望自己能享受一切,明天我还会一样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