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锦赛奥沙利文速胜晋级 周跃龙下轮将战塞尔比

中锦赛奥沙利文速胜晋级 周跃龙晋级将战塞尔比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2017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在广州展开第二天的比赛。火箭奥沙利文表现不俗两杆破百,5-2战胜贝尔德,轻松进入一下一轮,将对阵大卫-吉尔伯特。傅家俊手感火热,打出一杆破百四杆50+,5-3战胜对手强势晋级,下一轮将对阵布雷切尔。世界第一塞尔比也有不俗表现,一杆破百和三杆50+,5-1轻松拿下对手,下一轮将对阵中国小将周跃龙。

罗尼-奥沙利文5-2山姆-贝尔德

第一局,奥沙利文开球,双方一番防守后火箭的长台失误给贝尔德送出机会。贝尔德单杆68分形成超分,桌面剩余67分。随后奥沙利文再次防守失误,贝尔德81:0拿下本局。第二局,贝尔德率先长台上手,5分后防守漏球。奥沙利文上手,单杆124分破百清台,总分124:5拿下本局。双方战至1-1平。

第三局,先得19分后转入防守,奥沙利文瞅准机会上手,38分后转入防守。最终奥沙利文多次上手,拿下本局。第四局,奥沙利文长台上手,并迅速打出单杆90分拿下本局,3-1领先贝尔德进入中场休息。第五局,依然是奥沙利文率先上手,并很快打出单杆66分,此时桌面剩余5颗红球共67分,贝尔德的黑球失误使得奥沙利文4-1率先到达赛点。

第六局,奥沙利文多次上手取得62:24的比分优势,但最终却被贝尔德70:62逆转。第七局,贝尔德防守漏球,奥沙利文上手并且很快打出单杆100分再次破百,将比分定格在5-2,火箭轻松晋级。

马克-塞尔比5-1诺朋-桑卡姆

首局,桑卡姆率先打出单杆53分,随后塞尔比打出单杆64分以70:53逆转本局。第二局,塞尔比打出单杆57分,但桑卡姆多次上手以68:57拿下,还了塞尔比一个逆转,不过这也是桑卡姆从世界第一手里拿下的唯一一局。第三局塞尔比多次上手67:50取胜。第四局,塞尔比打出单杆78分以82:0的比分零封对手。第五局,塞尔比完全控制局面,69:26拿下。最后一局,塞大师展现出世界第一的水准,打出单杆123分破百取胜。塞尔比终5-1战胜桑卡姆晋级。

傅家俊5-3侯塞因-瓦菲

前两局,傅家俊手感相当火热,分别打出单杆73分和单杆102分破百取胜,瓦菲在前两局分别得了14分和29分。第三局,亚菲打出单杆54分以81:0追回一局,并在第四局中多次上手69:36取胜。双方战至2-2平。第五局,亚菲打出单杆66分以66:7拿下,3-2反超傅家俊。不过,随后的三局,傅家俊止住颓势,分别打出单杆56分、单杆55分和单杆51分取胜。傅家俊5-3战胜亚菲晋级。

卢卡-布雷切尔5-2吉米-罗伯逊

本场比赛布雷切尔分别在第二局和第三局中打出单杆60分和单杆51分,吉米罗伯逊没有打出一杆50+。前四局布雷切尔如入无人之境,取得4-0的领先,率先到达赛点。第五局和第六局,吉米罗伯逊均多次上手,分别以54:34和65:52取胜追回两局。第七局,布雷切尔控制局面,多次上手以67:41拿下,5-2战胜吉米罗伯逊晋级。

马休-史蒂文斯5-4马克艾伦

本场比赛中,史蒂文斯在第二局和第七局中分别打出单杆85分和单杆70分。艾伦同样打出两杆50+,分别是第五局的单杆56和第七局的单杆60分。前六局结束,艾伦取得4-2的领先,并且在第七局中率先打出单杆60分,不过史蒂文斯一杆70分挽回一个赛点,并顺势拿下随后的两局,连胜3局实现逆转!史蒂文斯5-4胜艾伦晋级。

马丁-古尔德5-2安德鲁-希金森

''眼镜侠''古尔德在本场比赛中贡献了两杆50+,分别是第一局的单杆66分和第五局的单杆52分。希金森未打出一杆50+,拿下的第二局和第三局均是多次上手形成超分。古尔德在1-2落后的情况下,连胜四局5-2战胜希金森晋级。

周跃龙5-4陈子凡

前三局,俩人比分相当接近,陈子凡稍微占据上风,取得2-1领先。第三局,周跃龙找到些手感,打出单杆94分,双方战至2-2平。随后,陈子凡分别以70:47和75:1连胜两局,并且在第六局中打出单杆50分,4-2率先到达赛点。不过,找到手感的周跃龙一连串打出单杆80分、单杆104和单杆94分连胜3局,5-4实现逆转。周跃龙在后3局中的表现显示出其极强的单杆得分能力,强势晋级。下一轮将对阵世界第一塞尔比。

阿兰-泰勒5-4伊恩-伯恩斯

双方打满的9局比赛中,只有泰勒在第四局中打出了单杆58分的一杆50+。前四局,双方各胜两局战至2-2平。休息回来,伯恩斯连胜两局4-2率先到达赛点。泰勒随后同样连胜两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泰勒在落后的情况下扭转局势并最终5-4拿下比赛晋级。

(星星星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