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锦赛-希金斯5-0吕昊天 邓恩携手多特进次轮

中锦赛-希金斯5-0吕昊天 邓恩携手多特进次轮

希金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2017年度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在广州展开激战,有着“巫师”之称的苏格兰名将约翰-希金斯凭借着一杆破百与四杆60+的发挥,直落五局横扫中国选手吕昊天闯入正赛。而在正赛第一轮的较量中,多特、邓恩、马福林等人也都各自获胜。

希金斯5-0吕昊天

作为赛事卫冕冠军,希金斯在资格赛对阵吕昊天。第一局比赛,希金斯率先上手取得比分领先,尽管没有打出连续节奏,过程中吕昊天也打进了一颗红球,但是中国选手未能够实现连贯攻击波,反而是随后出手的希金斯抓住机会,一红一彩打出组合套路,单杆轰下72分后以117-1轻松胜出先拔头筹。而在第二局比赛中,希金斯延续着出色的状态,率先出手打出不断命中,过程中顺利炸散了红球堆,红球彩球连续清空,单杆拿到129分零封吕昊天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吕昊天又一次只是打进了一颗红球,而整个局势都是在希金斯的掌控之下,“巫师”凭借着扎实的母球走位功力与精准的进攻火力,单杆63分后再次胜出,随后再次打出单杆60+的发挥,85-0零封吕昊天,带着4-0的优势已经手握赛点!而在第五局的较量中,吕昊天也没能给希金斯带来太多的考验,最终苏格兰老将单杆62分锁定胜利,总比分5-0横扫吕昊天晋级到正赛。

邓恩5-1佩里

英格兰老将在正赛首轮对决乔佩里,第一局比赛,双方开场之后陷入到相持,邓恩把握住机会打进关键红球获得上手机会,单杆轰下64分后以121-13胜出先下一城。随后一局,佩里展现出水准,以73-10胜出扳平总分。不过从第三局开始,邓恩就占据着比赛中的优势,先是在第三局与第四局连续轰出单杆50+,顺利地连胜两局后带着3-1的领先进入到局间休息。而在休息结束回到比赛后,又是71-1与79-0再胜两局,凭借着连扫四局的发挥以5-1轻松击败佩里挺进第二轮。

多特5-3米尔金斯

曾经获得过世锦赛冠军的格雷姆-多特,第一轮比赛对决罗伯特-米尔金斯。第一局比赛,米尔金斯开场很快进入到状态,凭借着精准的远台进攻获得上手机会,得到31分实现了超分先拔头筹。而在第二局中,多特直接还以颜色,以74-48胜出扳平总分,紧接着更是91-20再下一城完成了超分。但是在第四局中,米尔金斯打出连续攻击波,67-0零封多特后双方总比分2-2平进入到局间休息。第五局比赛,多特凭借着单杆71分的发挥胜出后再次确立优势,但是米尔金斯第六局单杆87分顽强追平总分。不过在比赛末段,经验更加丰富的多特打得更稳定,最终67-28与69-13连胜两局后以5-3淘汰米尔金斯跻身第二轮。

正赛第一轮其他场次中,爱尔兰球手奥布莱恩凭借着两杆60+的发挥,总比分5-3战胜了马克-金;马福林整体状态出色,连胜五局以5-0完胜迈克尔-乔治欧;英格兰球手麦克马努斯则是在与斯莱塞战至3-3平时,凭借着第七局与第八局的连续两次单杆50+,最终5-3淘汰斯莱塞;吉尔伯特与卡林顿的比赛鏖战至决胜局,最终吉尔伯特以59-41拿下决胜局,总比分5-4险胜挺进第二轮。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