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大将肌肉撕裂伤缺4周 无缘德甲开局前2轮

多特大将肌肉撕裂伤缺4周 无缘德甲开局前2轮

多特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新赛季的德甲联赛即将于本周末揭开战幕,赛前从多特蒙德方面传来不利消息,阵中大将许尔勒确诊大腿肌肉撕裂,他将缺席至少四周的时间,铁定无法参与德甲开局阶段的比赛。

许尔勒原本并非多特蒙德的绝对主力人选,但因为登贝莱正在因为转会巴萨一事和俱乐部闹僵,他因此被多特蒙德方面停赛停训,许尔勒因此得到了上位的机会。在上周末的德国杯首轮比赛中,许尔勒首发登场,但在第61分钟时被香川真司换下。

8月16日,多特蒙德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许尔勒确诊大腿肌肉撕裂,他将至少休战四周的时间。这就意味着,许尔勒将无法参加新赛季德甲的揭幕战。不过幸运的是,八月底至九月初国家队比赛日即将来临,德甲在两轮之后即将休战,这给了许尔勒绝佳的喘息时机。预计他将在9月中旬伤愈复出,最快能够赶上德甲第三轮多特蒙德客战弗赖堡的比赛。(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