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下一站是巴萨? 登贝莱疑似准备搬离多特蒙德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来自德国《图片报》的消息,多特蒙德小将登贝莱在玩消失后疑似在搬家,德媒认为,这很可能意味着登贝莱会搬离多特蒙德,而他的下一站是巴萨吗?

下一站是巴萨? 登贝莱疑似准备搬离多特蒙德

昨天的《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已经和多特蒙德就登贝莱的固定转会费达成基本一致,西甲豪门将为他支付1亿欧元的转会费,但是目前大黄蜂希望在合同里加入300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

为了加盟巴萨,登贝莱曾经罢训,也一度玩消失,不过在越来越接近巴萨的情况下,登贝莱现身是迟早的问题。在德国当地时间本周一晚20点30分左右,登贝莱的家门口停了一辆奔驰车,随后车上下来了三个人,他们进入了登贝莱的家里,然后带着很多的箱子和行李回到车上,然后很快离开。

按照德国媒体的说法,车上的这三人都是登贝莱非常好的朋友,最近的几个月以来,他们一直和多特新星在一起。不过罢训之后,登贝莱依然没有和多特俱乐部联系。

在登贝莱的转会问题上,多特蒙德一直采取强硬的姿态,据悉,只有在登贝莱为自己的行为进行道歉的情况下,多特才有可能放他离开,可见,登贝莱还得先向俱乐部服软,才有可能成为梅西苏亚雷斯的锋线搭档。

登贝莱在去年夏天才加盟多特蒙德,效力大黄蜂的第一个赛季,他打入10球,助攻21次,发挥非常不俗,在失去内马尔后,巴萨希望签下他顶替巴西人。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