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威:目标2018年澳网回归 强烈预感会生女孩

小威:目标2018年澳网回归 强烈预感会生女孩

小威拍摄写真孕味十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在美国待产的网球名将小威接受了媒体专访,她坦言因为黑色肌肤曾承受偏见,在美国,黑人女性更需要鼓励;小威预计下个月生产,她强烈预感是个女孩;按照团队制定的计划,小威将在2018年澳网重返球场。

肤色让我承受偏见 黑人女性更需鼓励

近几年,美国种族歧视仍然严重,黑人曾在多个场合遭到不平等待遇,在黑人中,女性的地位更是不被重视。

作为一名黑人女性,小威呼吁大家平等对待,她直言:“作为黑人,能够成为封面人物很重要,我总是希望鼓励其他黑人女性,我觉得有必要为她们发声,我不是政治家,但我想用自己的努力,让社会关注这个问题,让黑人女性得到平等。”

小威坦言,因为自己是黑色肌肤,曾经承受很大偏见,她说:“你知道,在美国,大家对肤色戴着有色眼镜,总有些人不太喜欢黑肌肤的人,在美国所处的社会,有人说非裔美国人要复出多一倍的努力,尤其是女性,在我看来,我宁愿复出两倍,甚至更多的努力,去做得更好。”

预产期在九月份 强烈预感会生个女孩

小威的预产期是在下个月,也就是9月份,她强烈预感会生个女孩,不过她身边的人都认为小威会生一个男孩。

要知道,今年澳网,小威带着身孕夺冠,这看起来是多么不可思议,虽然小宝宝尚未出生,但已经提前感受到了大满贯冠军的气场。

目标2018年澳网回归 状态下滑很正常

虽然小威还未生产,但她和团队已经在计划复出后的赛程表,按照小威的说法,2018年澳网她期待重返赛场。

小威说:“这是一个大胆的计划,也有一定风险,下个月我将生产,算起来恢复时间也就三个月左右,这看起来似乎有些短,也很紧张,但我必须要抓紧时间,我十分想念网球赛场。”

在小威之前,阿扎伦卡生产复出后成绩波动较大,对于自己的复出之路,小威表示:“在网球职业生涯,状态下滑是在所难免的,尤其是我已经不再是20岁了,但我可以告诉你,我的胜利不会减少,要么赢球,要么我就不会再打了。”(秋心)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