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曾如此挽留内马尔:你想要金球?我帮你

梅西曾如此挽留内马尔:你想要金球?我帮你

梅西曾挽留内马尔

腾讯体育8月16日 在内马尔想要离开巴萨时,梅西等人都参与了劝阻工作。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爆料,当时梅西承诺要帮助内马尔夺得金球奖。

内马尔是当今足坛排名前五的球星,也一度被巴萨当做梅西接班人培养。然而在梅西的婚礼上,梅西、皮克等人得知了内马尔想要离开巴萨的决定,他们希望能够劝说内马尔改变主意,让巴西球星继续留在巴萨效力。

在巴萨美国行期间,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曾经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谈话,核心当然是想要让内马尔改变主意,和他们一起继续战斗,毕竟MSN组合堪称是世界足坛历史上最恐怖的锋线组合。

当时的谈话很有效果,内马尔曾表态“我留下”,不过其实一切都已经板上钉钉了。当时梅西曾经对内马尔表示:“你想要什么?金球奖?我会帮助你拿到。”梅西坐拥5座金球,他对个人荣誉已经看淡,只想为球队荣誉奋斗。内马尔离开巴萨,和无法撼动梅西的地位有关,可惜即使梅西表示会帮助内少拿金球奖,但内马尔还是去了巴黎。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