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尔韦德:翻盘皇马有可能 暴力鸟对巴萨重要

巴尔韦德:翻盘皇马有可能 暴力鸟对巴萨重要

巴尔韦德:巴萨有可能翻盘

腾讯体育8月16日 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巴萨将客场挑战皇马。首回合,巴萨主场1-3落败,但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表示球队有可能翻盘。

谈及伯纳乌再战,巴尔韦德表示:“我们要在比赛中创造进球的机会,需要压出去进攻,但同时也要防止对手的反击,反击是皇马的强项。翻盘也不是不可能,我们要在比赛中进行尝试,任何时候都要坚持目标赢得比赛并拿下冠军。”值得一提的是,C罗因为推搡裁判被禁赛,巴尔韦德拒绝评论:“我在这个话题上没发言权。”

保利尼奥加盟,巴尔韦德说:“他是巴西国家队重要成员,非常强,能够给巴萨带来帮助,现在球队没有这种类型的球员。”而塞尔吉-罗贝托有可能离开,巴尔韦德表示:“他对我们球队也非常重要,他能够踢多个位置。”

阿尔达-图兰接近重返土耳其,巴尔韦德回应说:“俱乐部曾经为了他做出了巨大的投资,他的未来取决于能够为球队做出多少贡献。转会市场关闭前一切都有可能,我们要组建最好的球队,去冲击冠军奖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