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7队有英超夺冠实力 曼联还需买1人

腾讯体育8月12日 新赛季英超联赛首轮,曼联将在主场对阵西汉姆联,主教练穆里尼奥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认为新赛季有7支球队具有夺冠实力。

穆里尼奥:7队有英超夺冠实力 曼联还需买1人

穆里尼奥

谈及队内伤病情况,穆里尼奥说:“现在只有罗霍、卢克-肖和阿什利-扬不能出场,后两位都已经进行训练了,但身体情况不够好。缺席欧洲超级杯的拜利和菲尔-琼斯可以参加英超首战。”

英超争夺激烈,展望新赛季争冠形势,穆里尼奥说:“我认为有7支球队将争冠,这就是英超,每周末都有20支球队为争取胜利而战斗,这里的竞争比任何其他联赛都要激烈,我之前执教过的葡超、意甲西甲都没法和英超比赛。”

和同城死敌曼城相比,曼联今夏转会窗引援数量有限,穆里尼奥表示:“我们有了新的中卫林德洛夫,他也能踢右后卫和后腰。另外我们还签下了后腰马蒂奇以及前锋卢卡库,我们还需要一名能踢边路的球员。俱乐部完成了75%的工作,即使最后25%没能完成我也很满意,我信任现在的球员,现有阵容能征战新赛季。”

曼联以欧联杯冠军身份重返欧冠联赛,穆里尼奥坦言:“欧冠和欧联杯不一样,前者更为艰难。但如果我们遇到皇马、巴萨、拜仁、尤文等球队,我们还会全力去争取胜利。”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