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翻译官】极限挑战! 英超6豪门面临30任务

本文翻译自《442》

腾讯体育讯 2017-2018赛季的英超联赛即将打响,英国著名足球杂志《442》为6大豪门支招,列出他们各自需要完成的5大任务。

阿森纳

1.赢回球迷:这是头等大事。横幅抗议,飞机抗议,温格不会允许上赛季的事情再次发生。有进取心的举动有助于挽回球迷,比如以创队史纪录的转会费签下拉卡泽特

2.移交权力:董事会希望任命新的足球总监,这遭到温格的反对,他要的是完全掌控。但67岁的他必须让俱乐部架构更现代化,移交权力以便集中精力打造新体系。

3.对343保持信心:4月份温格变阵343首战,阿森纳2-1击败米堡。新阵型激发了拉姆塞与霍尔丁,但它不够具有控制力,温格需要通过引援来加以改进。

4.围绕霍尔丁建立防线:如果霍尔丁1月份外租离队,343不会成型,阿森纳也可能无法赢得足总杯。冷静,睿智,技术出色,霍尔丁有望成为枪手未来队长。

5.禁止更衣室自拍:这种行为惹怒球迷,引来媒体嘲笑。胡特说过,看到阿森纳球员在更衣室里自拍后,莱斯特城怒火被点燃,这激励着他们赢得英超冠军。

切尔西

1.找到新领袖:特里离队后,需要有人充当新的领袖,卡希尔接过队长绣标,但无法保证主力位置,阿扎尔还年轻,而且位置太靠前。

2.战术更灵活:利物浦热刺告诉人们,孔蒂的343会受到高位逼抢的影响。意大利人是一个精明的战术家,他足够灵活,总在为球队寻找最佳的阵型。

3.保持阿扎尔的热情:前一赛季,阿扎尔看起来不像个职业球员,而上赛季他贡献16球5助攻,切尔西没有人具备他那样的创造力。

4.保持冷酷:上赛季切尔西在最后15分钟丢球最少,相同时段进球则有22个,心理素质无可匹敌,这是他们夺得冠军的原因之一。

5.接受成为热门:上赛季开始时,没有迹象表明切尔西能夺冠,而现在他们是对手的目标。毕竟当没人对你抱有期待时,更容易获胜。

利物浦

1.买一名真正的左后卫:上赛季米尔纳客串左后卫,但利物浦需要一个左脚将来提供宽度,让米尔纳能回归中场。(注:已引进罗伯特森)。

2.以及一名中卫:马蒂普首赛季表现很棒,但他缺少一个稳固的搭档。洛夫伦和克拉万失误太多,导致红军因个人失误丢9球,英超第2多。

3.不要总先丢球:上赛季利物浦11场比赛先丢球,赢回5场,抢回17分,英超最多,但总得靠逆转是不应该被鼓励的。

4.把拉拉纳放在中场:拉拉纳上赛季录得8球7助攻,但他只有踢三中场之一或者菱形中场的前腰时发挥最出色。

5.保持稳定:上赛季利物浦对阵前6球队10场不败,但对阵中下游球队却表现不佳,如果新赛季想要争冠,必须保持稳定性。

曼城

1.整顿防线:如何处理孔帕尼的缺席?这是一个年度问题。曼城可以从上赛季的切尔西身上学到经验,变阵三后卫,双后腰,两翼齐飞。

2.找到可信赖的主力门将:上赛季布拉沃一度面对24次射正丢了16球,瓜迪奥拉希望来自本菲卡的埃德森能够更靠谱一些。

3.主场进更多球:上赛季曼城在伊蒂哈德球场只打入37球,比切尔西在斯坦福桥少进18球。不过现在热苏斯可以整个赛季都出战了。

4.踢得更直接:上赛季曼城3-1击败巴萨后,路易斯-恩里克说过:“当他们不像巴萨那样控球时,他们能走得更远。”

5.找到运气:上赛季曼城遇到一些霉运,德布劳内9次击中门框,裁判的一些错误决定也让他们蒙受损失。

曼联

1.更加冷静:上赛季曼联的进球数比莫耶斯执教时期的2013-2014赛季还少,36%的射门准确率必须得到提升。

2.学会杀死对手:最后时刻丢球和围攻对手难进球是两大课题,林德洛夫有助于解决第一个,卢卡库能解决第二个吗?

3.让对手再次恐惧梦剧场:上赛季曼联主场取得10场平局,对手们都带着信心来到老特拉福德。快速进攻,尽早进球,能让对手再次感到恐惧。

4.不要惩罚球员:穆里尼奥善于挖掘球员潜力,但上赛季他对曼联年轻球员的批评并不总是有效,马夏尔和卢克-肖更喜欢教练和他们勾肩搭背。

5.不要忘记联赛:上赛季穆帅为了欧联杯而放弃联赛,他成功了。但新赛季不能如此,因为前四是他的最低任务。

热刺

1.提升客场成绩:上赛季热刺比切尔西少赢了4个客场,做客西布朗、伯恩茅斯、桑德兰和西汉姆联都丢分了。

2.保持灵活性:上赛季热刺能在4213和343之间自如切换,新赛季如果想要更上一层楼,针对对手灵活调整阵型是必须的。

3.小心轮换:上赛季波切蒂诺在边后卫位置上进行轮换,凯尔-沃克因此缺席与摩纳哥的重要较量,足总杯半决赛也没首发,这或许是他转会曼城的原因。

4.提拔新星:波切蒂诺善于提拔新星,沃克-皮特斯和奥诺马在今夏U20世界杯上表现出色,新赛季他们应该得到机会。

5.挥舞钞票:热刺暂用温布利,等到搬入新球场后收入会有所增加,但列维主席需要打开钱包,将钱提前投入到引援和提高薪水方面。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