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国伟重申自己不是网红 参加活动只是为减压

张国伟重申自己不是网红 参加活动只是为减压

张国伟

腾讯体育8月11日伦敦(文/张楠)伦敦当地时间8月11日,2017年田径世锦赛跳高预赛,人气超火的田径界“泥石流”张国伟最终三次试跳都没能跳过2米26的高度,无缘决赛。从去年开始便带伤作战的张国伟其实都没有得到更好的恢复,所以他现在最期待的就是先把伤病调整好。并未对自己失去信心的张国伟,今天赛后接受采访时,他甚至表示自己完全可以跳到东京奥运会,甚至更晚。虽然因为近期社会活动参加比较多,他也被炒作成了“网红”形象,但他自己从未觉得自己是网红,参加社会活动他表示也是为了减压。

去年,张国伟臀部受伤一直没有完全康复,所以里约奥运会上也没能比出好成绩,直到今年5月上海的钻石联赛他都还在受伤病的困扰。而今天的比赛中,他前几跳也不是很顺利,到2米26的高度他三次试跳失败,最终没能走得更远。在今天跳最后一个高度的时候,张国伟也是一直在自言自语,赛后他说就是为了让自己更兴奋:“今天状态真的太差了!起跳高度都是碰杆。感觉自己身体不像以前了,现在练一练就会累。”张国伟说,之前自己臀部伤的其实一直都没有完全好,因为是滑囊炎伤的太深,所以只要天气冷,伤处就会很疼,之前他自己表现不错的几个比赛也是因为天气比较热,才能够保证一个很好的发挥。而今天的伦敦虽然也是艳阳高照,但气温却并不高,只有18度,显然张国伟今天没有占据天时地利人和。

原本张国伟把自己今天的目标定在了2米26或者2米29,但他直言跳的太差了:“今年其实特别想努努力再进入世锦赛的决赛,没准还能跳出自己的赛季最好成绩。但是没办法,希望后面只要不受伤,会慢慢好起来,可能对我来说还需要时间。”张国伟始终认为自己还年轻,也许还能迎来一个职业生涯的高峰,只要不受伤自己肯定能够跳到东京奥运会,甚至2021年都没问题。跳过2米40一直是他的目标,他也一直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着。

“白鹤亮翅”、“泥石流”、录综艺节目,张国伟从2015年世锦赛一战成名之后,也有了很多新的标签,而人们也愿意称呼他“网红”。对于这样的称呼,张国伟坚决否定:“我一直在说,我不是网红。”之所以参加这么多社会活动,张国伟透露还是因为之前伤病让自己很抑郁,每天在房间里总是想着伤的问题,为了给自己减压,他才选择走出房间去参加一些社会活动,更多是为了给自己减压:“如果一直在房间,我觉得我可能会疯的。”张国伟也希望告诉一直支持他的人,你们的支持是对的:“在等我一段时间,我肯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