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专治不服?亚泰笑了 连续9场不败+仅丢1球

腾讯体育8月9日 建业队号称“专治各种不服”,恒大、国安、申花等强队都曾在他们的魔鬼主场郑州航海体育中心栽过跟头。但是,建业队也有一个克星,那就是亚泰。自从2013年至今,亚泰和建业队在中超、足协杯共交手9次,亚泰队6胜3平保持不败,而且只让建业队进了一个球。亚泰和建业,似乎有点“相生相克”。

建业专治不服?亚泰笑了 连续9场不败+仅丢1球

建业不敌亚泰

2012年,建业队以7胜5平18负的成绩排名倒数第一惨遭降级。那个赛季,建业队主场2-1战胜亚泰、客场和亚泰队战成2-2,1胜1平保持不败,那也是近6个赛季建业队最后一次战胜亚泰。2013年足协杯,亚泰和建业队在第三轮相遇。结果,刘卫东开场不久就闪电破门,凭借那个进球,亚泰队1-0淘汰建业晋级第四轮。值得一提的是,当时亚泰队在中超联赛中已经遭遇10轮不胜,新任主教练萨布利奇刚刚走马上任,就从建业队身上找到了久违的胜利滋味。

2013年,建业队只在中甲打了一个赛季就重返中超。2014年开始,建业队就开始了逢亚泰不胜的历史。2014赛季,两队两次交手都打成0-0;2015赛季,亚泰队对建业队的战绩为1胜1平,主场2-0获胜,客场0-0打平。2016赛季,亚泰队主客场双杀建业,其中主场1-0、客场2-1。亚泰客场获胜那场比赛中,建业队外援伊沃破门曾经将比分扳平,这也是建业队近9场和亚泰队比赛打进的唯一进球。本赛季,亚泰队主场1-0战胜建业,谭龙打进制胜球;客场面对建业,伊哈洛梅开二度,亚泰队连续两个赛季完成对建业的双杀。

建业专治不服,亚泰专治建业,两队之间形成了一个循环结。如果翻看两队以前的交锋史,他们都曾是争冠集团的一员。亚泰和建业队互有胜负,即便是亚泰夺冠的2007赛季,建业队也在主场3-2战胜过亚泰。而且,从2007年到2010年,建业队在主场对亚泰队保持了四连胜。建业队重返中超后,他们基本年年都在为保级而战,球队实力的下降,也抵挡不住“专治各种不服”的豪情。这两年,恒大、申花、国安、鲁能等强队,建业队基本都赢过。唯独亚泰队,建业队始终难求一胜,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奇怪的现象。

本赛季,两队同为保级难兄难弟。赛前,两队就相差三分。如果建业队能抓住机会战胜亚泰,积分追平对手有望逃离降级区。没想到,笑到最后的又是亚泰队。伊哈洛的两个进球,帮助亚泰队连续两年从航海体育中心带走三分。在克星面前,建业队的魔鬼主场也失去了魔力。(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