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0-2亚泰遭遇主场两连败 伊哈洛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8月9日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21轮展开争夺。河南建业队主场0-2负于长春亚泰队遭遇主场两连败,连续四轮未尝胜绩。第12分钟,伊哈洛禁区内扫射破门。第64分钟,伊哈洛推射破门梅开二度。

比赛焦点

建业队主场两连败:上个主场,建业队0-2负于国安队;本场负于亚泰队后,建业队主场遭遇两连败,近四轮2平2负没有胜绩,保级形势依然不容乐观。

伊哈洛成亚泰功臣:本场比赛,伊哈洛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成为亚泰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本赛季,他的进球总数已经达到10个。

建业0-2亚泰遭遇主场两连败 伊哈洛梅开二度

亚泰众将庆祝进球

精彩回放

开场仅15秒,建业队进攻到前场,巴索戈禁区前沿右侧起脚远射高出横梁。

第4分钟,建业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多奇卡尔斜传小禁区右侧后点,钟晋宝甩头攻门没有顶上,皮球飞出底线。

第12分钟,何超中场附近长传到右路,蒋哲人球分过带球到前场,随后低平球传中到禁区右侧,伊哈洛迎球扫射破网,1-0,亚泰队客场取得领先。

建业0-2亚泰遭遇主场两连败 伊哈洛梅开二度

伊哈洛破门

第20分钟,建业队长传到禁区右侧,胡靖航头球摆渡到中路,巴索戈点球点附近卸下皮球后起脚打门高出横梁。

第36分钟,张笑飞前场左路挑传禁区,伊哈洛插上扫射被吴龑挡出底线,边裁举旗示意伊哈洛接球瞬间越位。

第39分钟,亚泰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马里尼奥斜传禁区中路,多奇卡尔伸腿一挡,皮球直奔球门而去,孙捷头球攻门没有顶到直接飞出底线。

第42分钟,伊斯梅洛夫禁区右侧倒三角回敲,张力得球后大力射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建业0-2亚泰遭遇主场两连败 伊哈洛梅开二度

张力打中横梁

上半场,建业队0-1落后。

第50分钟,建业队获得禁区弧顶前任意球,多奇卡尔将球传到禁区中路,戈麦斯头球攻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错失进球良机后,戈麦斯有些懊恼,怒踹门柱发泄。

建业0-2亚泰遭遇主场两连败 伊哈洛梅开二度

戈麦斯头球险些破门

第56分钟,多奇卡尔前场左路挑传禁区,皮球直上直下,冯卓毅头球攻门被吴亚轲双拳击出,皮球打在了张笑飞手臂上,巴索戈举手示意张笑飞手球,主裁判黑晓虎并未理睬。

第64分钟,马里尼奥禁区前分到右路,刚刚替补上场的李光突破到底线附近倒三角回敲禁区中路,伊哈洛小禁区线前迎球扫射破门梅开二度,亚泰队2-0领先。

建业0-2亚泰遭遇主场两连败 伊哈洛梅开二度

伊哈洛梅开二度

第73分钟,巴索戈前场右路传中到禁区中路,陈子介甩头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74分钟,亚泰队左路送出直传,伊哈洛前场形成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吴龑推射被封堵出来。

第85分钟,多奇卡尔前场左路弧线球传中到禁区,杨昌鹏头球攻门被吴亚轲得到。

最终,建业队0-2负于亚泰队。

数据分析

建业0-2亚泰遭遇主场两连败 伊哈洛梅开二度

控球率方面,亚泰队比建业队高出19个百分点。射门次数,两队相差不大,亚泰队只比建业队多1次;射正次数,亚泰队4-3领先1次。角球比3-2,亚泰队占优;任意球比20-18,建业队多2个。总体来看,亚泰队完全占据了比赛优势,客场获胜在情理之中。

赛后声音

长春亚泰队助理教练高飞:这场比赛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取得了胜利,离我们预定的目标又近了一步。四个客场已经结束了,回到长春后将迎来连续两个主场,希望我们能够尽快完成球队的目标,也祝建业队能够打出好成绩。

首发阵容

河南建业队:

门将:17-吴龑;

后卫:11-柯钊(第73分钟 13-阿布都外力)、2-龙成(U23)(第81分钟 18-杨昌鹏)、4-戈麦斯、26-罗恒、16-杨阔;

中场:30-钟晋宝(U23)、8-多奇卡尔、6-冯卓毅;

前锋:7-胡靖航(第56分钟 39-陈子介)、10-巴索戈;

长春亚泰队:

门将:23-吴亚轲;

后卫:33-张笑飞(第83分钟 4-于睿)、5-伊斯梅洛夫、15-孙捷、16-蒋哲;

后腰:27-张力、21-何超(U23)(第61分钟 32-李光)

中场:17-范晓冬、7-马里尼奥、29-谭龙(第71分钟 8-杜震宇);

前锋:9-伊哈洛;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