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承认追佩里西奇失败 愿斯帕莱蒂带队夺冠

腾讯体育8月8日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接受《Premium Sport》采访时承认引进佩里西奇失败。

穆帅承认追佩里西奇失败 愿斯帕莱蒂带队夺冠

穆里尼奥

众所周知,国米边锋佩里西奇一直是曼联今夏引援的主要目标之一,但国米拒绝以低于5500万欧元的价格将他出售,转会也陷入僵局。随着新赛季临近,盛传国米已经准备与佩里西奇签下一份新合同,曼联追逐佩剑也宣告失败。

穆里尼奥说:“如果我明天要和国米踢比赛我想要赢他们,但他们强硬的留下了对他们而言非常重要的球员。这就是足球。”

国米今夏任命斯帕莱蒂为新帅,在季前热身赛上蓝黑军团表现极为出色,国际冠军杯3场全胜夺冠,蓝黑军团新赛季很值得期待,穆里尼奥也谈到了老东家:“事实上,我从离开国米以来,我向每名新的国米教练都发了同样的信息,我希望他们能为所有国米人赢得冠军,国米人当然也包括我在内。”

“斯帕莱蒂收到了我的信息,加斯佩里尼、拉涅利、马扎里同样也收到了,还有太多其他名字。我希望斯帕莱蒂能为球队带来稳定性,并为我们赢得一些冠军。”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