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曼联实力和皇马有差距 愿等待贝尔

腾讯体育8月8日 欧洲超级杯,欧联杯冠军曼联将挑战欧冠冠军皇马。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表示希望能够赢得冠军,并表态愿意等待贝尔

穆里尼奥:曼联实力和皇马有差距 愿等待贝尔

穆里尼奥

对于球员情况,穆里尼奥表示:“琼斯和拜利无法出场,门萨可能要加盟其他俱乐部,也无法出战。另外,卢克-肖、阿什利-扬以及罗霍也将缺席,其他人都能参加,包括马蒂奇,不过他的状态和其他人不太一样。”

穆里尼奥对所有冠军都充满渴望,但他也坦言和皇马有差距:“我们会尝试去夺冠,但欧联杯冠军和欧冠冠军之间的差距是显而易见的,我们在能力上有差别,不过夺冠也是有可能的。”

欧洲超级杯将在马其顿首都斯科普里举行,那里有40度的高温。穆里尼奥说:“我知道,所以回到曼彻斯特后,我让球员每天下午四点训练。对皇马来说,这样的高温也比较困难。”

今年夏天,贝尔和曼联之间有转会传闻,穆里尼奥说:“贝尔在齐达内和皇马计划中,他也有继续为皇马踢球的动力。如果贝尔不再皇马计划中,我会等他,会和其他想签约他的球队竞争。如果贝尔出场,那是皇马想要留下他的最好证明。”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