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满意曼城季前赛表现 可能还会引援

瓜迪奥拉:满意曼城季前赛表现 可能还会引援

腾讯体育8月5日 新赛季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曼城3-0轻松击败西汉姆联。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对球队在季前赛的备战情况感到满意,并称俱乐部还可能会买人。

凭借热苏斯,阿圭罗斯特林的进球,曼城轻松击败来自英超的对手,以最佳状态来迎接一周后的新赛季英超首轮。瓜迪奥拉说:“踢英超球队,这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我们创造了足够多的机会,也打进了3球,每个球员都表现很好,也没有伤病,我很高兴。”

对于季前备战情况,瓜迪奥拉总结说:“我们踢出了精彩的比赛,取得了胜利,比对手创造出更多的机会,我非常满意。不过联赛才更为现实,我们要继续保持这样的表现,要为每一场比赛去战斗。”

在今夏转会市场,曼城展现了惊人的土豪作风,多次砸下重金引援。瓜迪奥拉说:“我很感谢俱乐部所作出的一切,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上赛季,我们是英超年龄最大的球队的之一,而现在我们有了达尼洛、门迪、埃德松等年轻球员。转会市场月底才关闭,我们还需要更多一点。”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