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官宣4小将外租 巴西天才新援先去西甲练级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曼城官方宣布,阿莱士-加西亚、马费奥、道格拉斯-路易斯和马洛斯-莫雷诺以租借方式加盟西甲球队赫罗纳,为期一个赛季。

道格拉斯-路易斯租借加盟赫罗纳

赫罗纳成功冲上西甲,曼城也在今夏收购了该俱乐部一半股份,赫罗纳成为了曼城的卫星球队。为了帮助赫罗纳在新赛季保级,曼城今天一口气将4名球员送到这支西甲升班马,这4名球员分别是20岁的西班牙中场阿莱士-加西亚、19岁的巴西天才道格拉斯-路易斯、20岁的西班牙右后卫马费奥和20岁的哥伦比亚前锋马洛斯-莫雷诺。

马费奥租借加盟赫罗纳

马费奥过往2个赛季都以租借身份为赫罗纳效力,上赛季他还是球队的升级功臣。最值得注意的是道格拉斯-路易斯,半个月前曼城刚花费1020万英镑将他从瓦斯科达迦马签下,这名巴西U20国脚将是赫罗纳今夏最大牌的引援。

阿莱士-加西亚租借加盟赫罗纳

曼城足球总监贝吉里斯坦说:“赫罗纳将给道格拉斯-路易斯提供宝贵的欧洲顶级赛事比赛机会,我们希望他能在西甲得到成长,祝愿他在新赛季会有出色的表现。”

马洛斯-莫雷诺租借加盟赫罗纳

8月中旬曼城将造访赫罗纳进行为期4天的集训,8月15日曼城将与赫罗纳进行一场友谊赛。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