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祖:新赛季目标欧冠三连冠 想包揽所有冠军

齐祖:新赛季目标欧冠三连冠 想包揽所有冠军

腾讯体育8月5日 欧洲超级杯一触即发,欧冠冠军皇马将对阵欧联杯得主曼联。皇马主帅齐达内赛前接受了欧足联官方采访,他表示新赛季目标是欧冠三连冠。

皇马上赛季大获成功,拿到了西甲和欧冠冠军,而且还历史性的卫冕了欧冠。对于新赛季的目标,齐达内表示球队要冲击欧冠三连冠:“这不会轻松,但这是我们的目标,我们会为之战斗,会全力以赴争取三连冠。”

那么如何激励皇马众星在拿到众多荣誉后依然充满动力?齐达内表示:“皇马是一个充满饥饿感的球队,我们新赛季会尽力实现上赛季那样的成功,我们准备再次去赢得所有的荣誉。皇马是一家伟大俱乐部,有悠久的历史。球员们士气高涨,有拿到更多冠军的饥饿感。”

欧洲超级杯是新赛季皇马迎来的第一个挑战,齐达内说:“这是我们能够新赛季获得的第一个奖杯,我知道它的重要性,我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我们为此做好了准备。我们拥有不错的阵容,会全力以赴。我们是皇马,我们始终想要得到更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