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姆巴佩已表态要加盟皇马 老佛爷需洽谈转会费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内马尔在签约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巴塞罗那整体实力被严重削弱,姆巴佩已经考虑今夏离队,并且在一周之内完成转会。《阿斯报》爆出猛料:皇马已经得到了姆巴佩的通知,法国人对于登陆银河战舰的答案为“是”。

姆巴佩表态想要加盟皇马

《阿斯报》指出:姆巴佩的父亲在今年6月就已经和白衣军团高层见过面,皇马虽然青睐姆巴佩,不过并不是特别急于签下法国前锋。但是在季前赛中皇马暴露出了锋线火力进球疲软的问题,4场比赛总共打进5粒进球,其中4粒是来自于中场球员后插上破门,记在前锋头上的只有马约拉尔对阵大联盟全明星队时打进的1球。

贝尔本泽马季前赛表现糟糕,两人均颗粒无收,齐达内和皇马高层意识到了未来球队破门依然要依靠已经32岁的C罗,即使葡萄牙射手归队,CR7也不能像过去那样连番出战拯救皇马于水火,因此结束了美国拉练的皇马这一次将签约姆巴佩提上了日程。

而齐达内对于姆巴佩非常喜欢,未来甚至愿意为姆巴佩的加盟扫清一切障碍,法国新亨利被曝希望离队后能踢上主力,《马卡报》已经表示齐达内未来会将贝尔清洗掉。值得姆巴佩加盟的另一个因素是皇马队内的法国帮日益壮大,本泽马、瓦拉内、泰奥和齐达内都是法国人,而成为皇马球员,姆巴佩也算是圆了自己儿时梦想。

皇马如今算是得到了姆巴佩加盟的首肯,未来的工作就是和摩纳哥谈判转会费等相关事宜。不过如果法甲球队坚决不放人,皇马也没有任何办法,但是摩纳哥此前正是对于姆巴佩续约的要求置之不理,因此才加速了姆巴佩想要离队的想法。《阿斯报》表示姆巴佩想要下赛季就成为皇马球员,未来就看弗洛伦蒂诺和摩纳哥何时能够就转会达成一致了。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