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益排球面对面 惠若琪走进南京孤儿院

[摘要]惠若琪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先天残疾的孩子需要更多人去关爱,我们也希望能通过这样一个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关心这些儿童,给他们一个更好的未来。”

公益排球面对面 惠若琪走进南京孤儿院

惠若琪与孩子们打起室内排球

中新网南京8月1日电 31日下午,2017国际排联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宣传大使惠若琪和中国女排队员杨方旭以及巴西女排队员代表MaraSilva、AmandaFrancisco等走进南京社会儿童福利院,进行一场“女排面对面”慈善活动,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上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官方吉祥物、官方纪念衫、签名球等。

“尽管福利院的物质条件和硬件设施都已经相当完善,但孩子们还是渴望更多精神上的陪伴和沟通,这次活动就是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孩子们从小建立起体育健身的意识。”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负责人说。

惠若琪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先天残疾的孩子需要更多人去关爱,我们也希望能通过这样一个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关心这些儿童,给他们一个更好的未来。”

“公益排球面对面”活动旨在通过与孩子们的互动交流,带领孩子们接触认识排球运动,从排球运动中感受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奋进拼搏的体育精神,领悟体育与人生的魅力。

据悉,2017国际排联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于8月2号在南京正式开始,届时,来自中国、美国、意大利、巴西、荷兰和塞尔维亚的女排将决出最后的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