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上港8月仍面临魔鬼赛程 国足月底压轴亮相

腾讯体育7月31日 7月赛程刚刚结束,但对于需要出战亚冠和足协杯的恒大和上港来说,即将到来的8月份则意味着球队又将迎来一段魔鬼赛程。8月份,恒大和上港都将面临三线作战的考验,而且有3周都是面临一周双赛的考验,此外,晋级足协杯4强的球队,将在8月中旬迎来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则是连续面对一周双赛的赛程。国足则在8月31日出战与乌兹别克斯坦的12强赛第9轮,这场比赛的结果决定国足能不能将希望带到9月份。

恒大上港8月仍面临魔鬼赛程 国足月底压轴亮相

恒大8月赛历

8月恒大上港最苦,恒大中超赛程优于上港

无论足协杯8强战的结果如何,恒大和上港都是8月份最“苦”的球队。8月份的第一周,恒大先是周中出战和富力的足协杯8强战次回合,周末继续坐镇天体在中超赛场迎战泰达。随后的一周,中超面临一周双赛的考验,不过恒大连续面对的2个对手是辽足和建业,这都是恒大颇为喜欢的球队,未来3轮联赛也是恒大揽分甩开上港的机会。

接下来,恒大将迎来一周的调整期,随后中超第23轮做客上海迎战申花,打完和申花的中超后,恒大不需要返回广州,直接留在上海准备和上港的亚冠1/4决赛首回合的赛事。

上港的赛程和恒大几乎一致,不过面临的对手却比恒大要强出不少。8月第一周的双赛,上港接连面对权健,第2周的中超一周双赛,上港先是对阵华夏幸福,随后面对力帆。稍作调整后,上港先奔赴贵阳迎战贵州,接下来便是和恒大的亚冠1/4决赛首回合。

附:恒大/上港8月赛程

恒大:富力(足协杯、主)、泰达(中超、主)、辽足(中超、客)、建业(中超、主)、申花(中超、客)、上港(亚冠、客)

上港:权健(足协杯、主)、权健(中超、主)、华夏幸福(中超、客)、力帆(中超、主)、贵州(中超、客)、恒大(亚冠、主)

8月4轮联赛,三大集团发力

8月份,中超一共将进行4轮较量,其中第2周为一周双赛,对于争冠、争亚冠资格,以及保级三大集团来说,8月都是极为关键的一个月份。恒大虽然继续领跑,但也只领先身后的上港1分,不过8月份,恒大的赛程相对有利。

而权健目前距离第2的上港只有5分,随时可以威胁到争冠集团,鲁能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权健1分、落后上港6分,两队组成第二集团的排头兵,只要上港、恒大出现意外,权健和鲁能将可以搅局争冠形势。国安、富力、华夏则继续为第3的排名而战,这其中国安8月份一上来就与鲁能打响京鲁大战,这一场比赛也事关两队的前景。

保级军团中,掉到降级区的泰达8月份一上来就迎战卫冕冠军恒大,距离倒数第3名有6分差距的延边,如果8月份还没有复苏的迹象则基本可以宣告预定一个降级名额。排名倒数第3的辽足,8月份连续迎战富力、恒大、国安和泰达,也是抢分的关键月份,如果无法拿到足够的分数很可能会被身前球队甩开。

足协杯4强球队面考验

按照足协杯的赛程安排,半决赛的首回合将在8月15-17日择机进行,换言之,只要打进足协杯4强,8月份面临连续3周一周双赛的魔鬼赛程。8强战首回合之后,鲁能、富力、权健占据晋级的先机,苏宁则和申鑫在首回合2-2战平。当然,恒大和上港如果能翻盘晋级,则意味着8月份将持续面临一周双赛的魔鬼赛程。

国足月底压轴亮相

由于12强赛最后2轮在8月底和9月初进行,为了给国足腾出备战时间,中超第21轮的赛事将在周中进行,这也是中超本赛季唯一出现的一周双赛。而国足8月31日将在武汉迎战乌兹别克斯坦,这是12强赛第9轮的赛事,对于国足来说,这是一场必须赢的比赛,如果出现其他结果,则意味着国足提前一轮出局。里家军的希望能不能延续到9月份,8月份的最后一天见分晓。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