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预备队-鲁能0-2负上港 张弛李微首发成源缺席

齐鲁网济南7月31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韩笑)7月31日上午,山东鲁能预备队在鲁能基地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成源因伤缺阵。最终上港凭借着叶善青和尚文杰的进球,使得鲁能主场0-2落败。

本场比赛鲁能预备队的首发如下,李微、韩镕泽、张弛、宋龙、魏敬宗、刘洋、李海龙、姜嘉俊、曹盛、陈蒲和汪瑞琪。鲁能主帅马加特也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预备队-鲁能0-2负上港 张弛李微首发成源缺席

鲁能预备队主场0-2不敌上港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防,比赛比较沉闷,双方0-0握手言和。

下半场易边再战,鲁能做出了三次换人,分别为刘力换汪瑞琪,齐天羽换李海龙,崔巍换张弛。第52分钟,叶善青破门,鲁能暂0-1落后。第65分钟,上港球员聂孟中场撞倒崔巍被出示黄牌,随后黄浦替换下了受伤的崔巍,崔巍随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比赛第87分钟,鲁能后防线出现漏洞,尚文杰抓住机会破门,上港扩大比分差距。最终,鲁能预备队主场0-2不敌上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