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姆巴佩投皇马有一要求:只和C罗本泽马搭档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在《马卡报》透露皇马有意以创纪录的1.8亿欧元签入摩纳哥前锋姆巴佩之后,摩纳哥俱乐部迅速否认与皇马达成了协议,《国家报》著名记者迭戈-托雷斯则在推特透露,姆巴佩同意转投皇马的条件之一是希望贝尔必须离开伯纳乌。

曝姆巴佩投皇马有一要求:只和C罗本泽马搭档

小小的姆巴佩却有大抱负

《马卡报》透露,皇马一度希望在签入姆巴佩之后将其租借回摩纳哥一个赛季,但姆巴佩认为自己有能力跻身皇马的主力阵容,因此希望在签订协议之后就前往伯纳乌。迭戈-托雷斯则透露,姆巴佩希望在皇马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因此在与皇马谈判时提出,BBC其中一人离开伯纳乌作为自己加盟皇马的条件之一,目前来看这个人应该是贝尔。

《世界体育报》分析,18岁的姆巴佩认为,如果本泽马C罗、贝尔继续同时为皇马效力,那么自己不会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上赛季的莫拉塔、J罗就是如此。如果只能留在替补席,显然会影响姆巴佩的成长速度。

尽管莫拉塔是皇马上赛季的二号射手,与本泽马同样打入19球,但却无法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上赛季出场43次、1876分钟的莫拉塔,平均每次出场只能踢43.6分钟,而C罗46次出场踢了4124分钟(平均每场89.6分钟),本泽马48次出场踢了3236分钟(平均每场67.4分钟),贝尔27次出场踢了1931分钟(平均每场71.5分钟)。

事实上,《曼彻斯特晚报》也透露,贝尔很有可能在夏窗转投曼联。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周三时曾表示签入贝尔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葡萄牙人也指出,“只要是能够提升球队实力的引援,我就会保持开放的态度。”因为伤病的原因,贝尔的表现不如人意,而在上赛季跻身主力阵容之后,伊斯科的表现却赢得了皇马球迷的信任。如果皇马顺利签入姆巴佩,那么贝尔的空间会进一步被压缩。

尽管摩纳哥否认与皇马达成姆巴佩的转会协议,但也在为姆巴佩的离队做准备。《法国足球》透露,摩纳哥有望签入21岁的雷恩前锋迪亚赫比。摩纳哥一直对迪亚赫比很感兴趣,在姆巴佩有可能离队的情况下,摩纳哥有可能向雷恩支付解约金以签入迪亚赫比。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