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门德斯军团!曝米兰打包2马竞神锋+欧洲杯金童

门德斯军团!曝米兰打包2马竞神锋+欧洲杯金童

法索内与米拉贝利秘密会见门德斯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在夏季转会市场,AC米兰是最令人瞩目的疯狂买家,在买入多人后,目前他们并没有停手的意思。据《米兰体育报》和《天空体育》迪马济奥放出消息,目前红黑军团的CEO法索内已会晤著名经纪人门德斯团队,他们或打包法尔考、科斯塔和桑谢斯这三名悍将。这三人的现任经纪人都是门德斯。

此前与米兰传言甚多的是多特蒙德的前锋奥巴梅扬以及都灵的贝罗蒂,此外还有佛罗伦萨的卡利尼奇。在米兰不差钱的情况下,法索内却透露,俱乐部还有另一个重要的前锋备选。

《米兰体育报》的消息,AC米兰的CEO法索内和体育总监米拉贝利目前悄悄的前往撒丁岛,他们在那里与经纪人门德斯的团队在进行紧急会谈。而这次红黑军团可能爆出更令人震撼的消息,就是一起打包迭戈-科斯塔、法尔考及桑谢斯。

门德斯军团!曝米兰打包2马竞神锋+欧洲杯金童

米兰有意科斯塔、法尔考和桑谢斯

目前希望最大的是桑谢斯,迪马济奥透露,虽然拜仁咬紧只租不卖,但桑谢斯本人希望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他本人也多次表示,米兰是个不错的选择。同时尤文图斯也在争取葡萄牙国脚。与桑谢斯相似的是科斯塔,他已经被切尔西通知肯定离队,虽然其本人希望回归马竞,但因为床单军团的转会禁令,西班牙国脚最快也要2018年1月回到西甲,而AC米兰可能先让其租借到圣西罗半年。法尔考经历了曼联和切尔西的灰暗后,上赛季在摩纳哥找回状态,43场比赛30球6助攻的数据堪称恐怖。虽然已经31岁,但他也是米兰急于争取的目标。

此外,迪马济奥透露,奥巴梅扬的转会并未关闭,红黑军团仍在积极争取。而这些目标中可能会有多人一起加盟米兰。如果这样,蒙特拉的阵容将异常强大。

目前迭戈-科斯塔、法尔考以及桑谢斯的经纪人都是大鳄门德斯,在因多纳鲁马事件与长期合作伙伴经纪人拉伊奥拉闹翻后,米兰如今与门德斯联系频繁,此前加盟的A-席尔瓦就是门德斯旗下球员。所以意媒认为,米兰继续从门德斯旗下购入球员的可能极大。

(莱特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