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主帅:5年内返世界顶级 博努奇加盟成关键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在夏窗疯狂引援之后,4比0完胜拜仁慕尼黑成为新米兰打响的第一枪。米兰主帅蒙特拉在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时指出自己希望帮助红黑军团在五年之内成为世界上最好的5家俱乐部之一,而博努奇的加盟改变了意甲的局势。

米兰主帅:5年内返世界顶级 博努奇加盟成关键

蒙特拉豪言5年内将米兰带回世界前五

AC米兰今夏耗资超过2亿欧元签入了10名球员,而且还准备签入一名顶级中锋。蒙特拉指出,“我从来没有过任何怀疑,也没有过离开米兰的想法,因为俱乐部有着明确的思路。这是一个梦幻般的夏天。美妙之处在于我的梦想已经成真了,而我们还没有停下脚步。或许我们签入的球员数量以及这些新援的身价引起了轰动,但其实俱乐部正在做着非凡的事情。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支球队的实力会提升。”

法索内曾经表示希望米兰在2022年成为世界上最好的5家俱乐部之一,蒙特拉也表示,“不论是从职业的角度还是从感情上,我都希望实现这个目标。实现这个目标意味着我的执教能力也取得了进步。我们的中国老板非常尊重你的角色,这在足球世界里是非常不寻常的。我们的职责就是提升竞争力。主席的做法很好,他一直在感谢我们。有一天晚上,他要求我继续发扬米兰的精神,这让我很惊讶。”

谈到俱乐部的引援目标时,蒙特拉指出,“我们的主要目标是中锋,或许还有边锋和前腰。最理想的中锋?必须把射门嗅觉、愿意干脏活以及为球队踢球这几个特点结合起来。我和俱乐部谈了,我的计划是球队成为有天赋的年轻球员和经验丰富的老将的结合。如果你希望能够追上那不勒斯的实力,就必须在转会市场有所收获。现在就说我们弥补了与罗马、那不勒斯之间的差距还为时过早了,但我们也不能过于谦虚。”

尤文图斯挖来博努奇是米兰今夏最让人惊讶的一笔引援,蒙特拉也指出,“我当时迫切希望博努奇加盟,我急切的希望有人会告诉我过程,但俱乐部的高层却没有这样做。那一天,我给米拉贝利至少发了10条信息,但他往往就回三个字:早上好或者晚上好。博努奇是一位有着出色竞争力的职业球员,会成为年轻人的榜样。我不知道尤文的实力是否被削弱了,但我们自己的实力的确提升了。”

媒体指出,米兰新赛季有可能使用罗马尼奥利、博努奇、穆萨基奥的三中卫阵形,蒙特拉指出,“三中卫?这让我着迷,我喜欢这个思路,但我必须说,有了这些球员,我们可以踢很多阵形,我有很多选择。”蒙特拉还确认尼昂会留队,“尼昂?我们的标准已经很高了,以尼昂为例子,他在对拜仁时有着出色的表现,他有着重要的实力,可以成为顶级球员,他唯一需要学习的就是如何管住自己。”

在与俱乐部产生分歧之后,唐纳鲁马顺利续约,蒙特拉指出,“这件事和我一点关系也没有,是米拉贝利在处理。我和他的家人谈过,这是因为他们认为有必要和我谈谈。但是,我没有以教练的身份去和他谈,我只是我自己的经验告诉给他。续约是正确的选择?除了俱乐部的计划之外,这对他有好处。当他续约的时候,我7岁的侄女都哭了。他被所有球迷热爱,甚至是非米兰球迷,可以肯定的是,他会继续受到球迷的热爱。拉伊奥拉?我和他没有任何问题,我也不认为他对我有什么看法。”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