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9-0!圣保罗再度狂胜中国校队 网友:没意义

腾讯体育7月26日 在未来杯国际足球青少年邀请赛的较量中,巴甲圣保罗的U-19青年队此前以30-0的超级比分战胜了包头FC,但圣保罗虐菜的脚步并未停下,随后又以29-0大胜鄂尔多斯蒙古族中学代表队。需要指出的是,圣保罗U-19青年队是职业梯队,而被他们大比分战胜的球队,都是内蒙古当地的校队。

在呼和浩特举行的2017年“未来杯”国际足球青少年邀请赛中,圣保罗派出U-19青年队出战,在与内蒙古包头FC的对决中打出30-0这样的惊人比分。据圣保罗俱乐部官网报道,在这场30-0的比赛中,球队总共有8人进球,托罗和马奎尼奥斯各贡献7球。而此前圣保罗各级梯队的最大赢球比分是28-0,由圣保罗U-13少年队在2016年“和平杯”的比赛中面对黑龙江队取得。

29-0!圣保罗再度狂胜中国校队 网友:没意义

职业队再狂胜校队

但30-0大胜包头FC之后,圣保罗U-19青年队没有停下狂胜的脚步,随后面对鄂尔多斯蒙古族中学代表队,圣保罗U-19青年队再次打出惊人的比分,以29-0获胜。2场比赛,圣保罗U-19青年队不仅全胜,而且2场疯狂打入30球和29球,在近些年的青少年国际友谊赛中也是极为罕见。

当然,需要指出的是,圣保罗的U-19青年队,是巴西豪门圣保罗的职业梯队,此前还夺得过巴西国内U系列赛事的冠军。而本次参赛的中国球队,大部分都是内蒙古当地和其他省市的校队。校队与职业球队较量,出现两位数的大比分并不稀奇,但实力悬殊如此之大的较量,也让不少网友质疑,这样的练兵毫无意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