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周日017场:圣保罗客场虫 弗拉门戈可捧

周日017 巴甲 弗拉门戈VS圣保罗 2017-07-03 03:00

球场:马拉卡纳球场,里约热内卢

天气:17°晴

巴甲第11轮,弗拉门戈主场迎战圣保罗。

弗拉门戈近况:

近10场战绩:5胜4平1负,进16球,失8球

上周末巴甲第10轮,弗拉门戈客场1比0小胜巴伊亚,本周中巴西杯主场对阵桑托斯,埃韦顿与奎尼亚尔的进球帮助弗拉门戈2比0完胜。本周末,各项赛事取得三连胜的弗拉门戈主场迎战圣保罗,自2008年以来,弗拉门戈过往10次主场对阵圣保罗取得了5胜3平2负的优势战绩。不过,上赛季巴甲两次交手,双方皆收获平局,而在2015赛季,弗拉门戈主场2比1胜,客场1比2负。此外,本赛季截止目前,弗拉门戈战罢4个联赛主场2胜2平保持不败。人员方面,迭戈、格雷罗等核心战将均可上阵,弗拉门戈拿分前景乐观。

圣保罗近况:

近10场战绩:3胜2平5负,进10球,失9球

尽管尤西雷开场7分钟闪击成功,但圣保罗上轮主场最终却只是1比1战平弗鲁米嫩塞,最近5轮0胜2平3负,排名已经下跌至第16位。本周末,圣保罗客战弗拉门戈,前者来自圣保罗州,后者代表里约州,诸如此类对决向来火星四射。其实就整体实力而言,圣保罗并不逊于弗拉门戈,事实上两队近10次交手皆3胜4平3负完全对开。但问题是本赛季圣保罗客战表现很差,战罢5个客场0胜1平4负,期间4战甚至没能取得进球,客战水准排名第17位。人员方面,门将德尼斯、后卫布鲁诺、前锋马科索埃尔伤休。唯一可以视为利好的因素是体能,本周中圣保罗没踢比赛。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弗拉门戈3胜4平3负,进9球,失11球,弗拉门戈最近10次主场迎战圣保罗战绩为5胜3平2负,进12球,失11球。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为1.59-3.50-4.65,主队受到热捧,这倒不是因为主队实力足以碾压客队,关键在于客队本赛季客场表现很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