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尔季奇:与中国队比赛很困难 取胜之匙在网口

泰尔季奇:与中国队比赛很困难 取胜之匙在网口

塞尔维亚队主教练泰尔季奇执教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文/车莉、岑之卉)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香港站展开第三日争夺,中国迎战塞尔维亚,由于有朱婷、袁心玥、博斯科维奇、拉希奇、米哈等名将,本场比赛备受关注,被誉为里约奥运决赛重演。最终中国女排以1-3负于强敌塞尔维亚,遗憾香港站以排名垫底收官,四局比分为21-25、20-25、25-18、15-25。

塞尔维亚队是中国队的老对手,在世界杯和奥运会上都拿到了亚军。今天首发的七人中有五人是奥运会的主力队员。主要得分手博斯科维奇和米哈伊洛维奇进攻依然犀利,拉西奇的拦网依旧靠谱。二传安东尼耶维奇虽然没有参加里约奥运会,但其实她是一名老二传,早在2010年世锦赛塞尔维亚以3-1战胜中国队那场比赛,她就是主力二传。只有自由人布拉戈耶维奇是新人。

赛后,塞尔维亚队主教练泰尔季奇显然对战胜中国队这个结果感到满意,他表示希望用这个机会恭喜我们的队员,获得了三站冠军,接下来稍作休息,将全力备战总决赛。

“每一次对阵中国队都很困难,两个队都很强,塞尔维亚网上机会把握更好,所以能够胜出。”泰尔季奇指出,队伍还是有点失误,还能做得更好,他非常享受在香港的比赛。

获得了香港站MVP的塞尔维亚队队长拉西奇也是相当的高兴,这是她第一次获得MVP的称号。“这场比赛是一场不容易获胜的比赛,中国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而且这是在中国队主场,很不容易熬过去。”拉西奇表示,特别高兴,在第三局输给中国队之后,她们第四局很快找到节奏,并取得最后的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